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03

星际未来机甲AU,目前为论坛体,官方只剩下开车和AU给我们玩儿了,嘤。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近轨第五防卫舰队舰队长,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舰长,联邦中将

胜生勇利: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所属机甲大队队长,联邦机甲上校

 

人物属于小滑冰,ooc属于我

自娱自乐产物

已有章节:01  02

=====================================

 

 

近轨第五防卫舰队内部论坛》灌水区》八卦版

 

 

《这事儿不能让我自己一个人瞎》

 

如题

今晚马卡钦的舰桥是我值班,本来接了杯咖啡想要好好享受宇宙夜空,结果座位还没捂热乎维克托舰长就进来了。

后面跟着勇利

才回来不到一天你们两个怎么就黏上了!!!给我们一个晚上战备不行吗!!

维克托居心不良啊!勇利你怎么总和他黏糊!!!

生气!!!

 

总之他们两个就进来了。我当时在雷达那边没有回头,不过听声音感觉他们两个好像吵起来了。

也不算吵,只是有点争执。他们声音压的太低了我没听清。

而且我也不敢太明显,万一被舰长那个小心眼的发现我在一本正经的偷听,我不就只能去扫战舰的通风系统了?

本来我装正经装的挺好,但是架不住那两个人能作。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做什么了,我正换雷达搜索频率呢就听见勇利在后面闷哼一声,吓得我直接转身了,心想这才刚回来可别再又给塞回医院了。

然后我就看见维克托舰长坐在他的舰长席上,勇利捂着腰坐在他的腿上。

坐在,维克托的,腿上

然后我就被撵出舰桥了,维克托舰长说今晚他值班。

我唯一来得及做的就是帮他们两个把自动索敌与自动驾驶打开。

不管怎么说不能让战舰沉了。

我现在在舰桥的大门口,好了亲爱的战友们,告诉我,你们瞎了吗?

0L 镇舰咖啡杯 ××××——××××

 

……

1L 匿名 ××××——××××

 

……

2L 匿名 ××××——××××

 

……

3L 匿名 ××××——××××

 

……

4L 匿名 ××××——××××

 

……他、他们,他们这是违反军纪的!!!

5L 匿名 ××××——××××

 

维克托这是违反军纪啊!!!

怎么办!怎么办!?

6L 匿名 ××××——××××

 

Woc!他怎么能拖着勇利一起违反军纪!!

7L 匿名 ××××——××××

 

瞎个屁!!

他们两个违反军纪你就不能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未来幸福拦着点!?

8L 匿名 ××××——××××

 

比起军纪我更担心勇利的腰啊……

情难自禁的时候不能注意点!?

9L 匿名 ××××——××××

 

啧,勇利的腰要是又出问题,他就等着被一百种办法戳死吧。

10L 匿名 ××××——××××

 

医院那边有消息传回舰队医护室了,说勇利的腰没问题,除非还像曾经那样被多次重击,只是单纯磕碰还不至于恶化。

倒是他们两个快要违反军纪这点更值得担忧。

11L 匿名 ××××——××××

 

维克托舰长虽然有点碍眼,但是因为违反军纪这种事情被撸下去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看见啊!!!

12L 匿名 ××××——××××

 

工作时间舰桥内部的有伤风化行为是违反军纪,他们两个疯了?

13L 匿名 ××××——××××

 

啧,维克托他这什么毛病,明知道勇利不可能拒绝他还这么乱来。

真想让我们怼死他?

14L 匿名 ××××——××××

 

这次要是真出事管他是不是中将军衔,反正我的麻袋和扳手是已经准备好了。

15L 匿名 ××××——××××

 

等等等等,大家先等等。只是坐在腿上,不一定会发生有伤风化的行为吧?

维克托虽然看着流氓了点,实际上也流氓了点。

但是他通常还是靠谱的。

应该没那么严重?

16L 匿名 ××××——××××

 

楼上你可以调查一下整个联邦的舰长们,问问他们有没有幻想过舰桥play

17L 匿名 ××××——××××

 

某个不知名的网站曾经做过调查,内容就是有关于对战舰的某些幻想。

舰桥高票第一,自己理解。

18L 匿名 ××××——××××

 

舰桥一直是他们这些舰长不能说出口的幻想好吗!

19L 匿名 ××××——××××

 

你都说他是老流氓了!

以维克托舰长那种明骚的行事作风,都坐在腿上了怎么可能放过到嘴的香喷喷的勇利!

20L 匿名 ××××——××××

 

我跟你讲,他靠谱的时候永远不包括勇利和他有亲密接触的时候。

21L 匿名 ××××——××××

 

维克托靠过谱吗?

不都一直是勇利还有尤里奥他们几个靠谱的吗??

22L 匿名 ××××——××××

 

哦,除了在作战指挥的时候他什么时候靠过谱?

23L 匿名 ××××——××××

 

我进去取了一下咖啡杯,舰桥还没锁门,勇利还坐在维克托的腿上,两个人的表情很严肃,看上去是在谈正事。

维克托没对我进行人道毁灭的死亡凝视,看起来我没打扰他们的好事。

 

哦对了,勇利从侧坐改成跨坐在维克托的腿上了。我估计维克托可能特别感谢舰长席的扶手是可以收回去的。

24L 镇舰咖啡杯 ××××——××××

 

……

25L 匿名 ××××——××××

 

我特么怎么就那么想烧呢……

26L 匿名 ××××——××××

 

我也

27L 匿名 ××××——××××

 

等会儿,我就进去取个杯子你们这思维都发散到哪儿去了?

工作时间指的是白昼工作日,这都下班好久了,而且今晚不是维克托值班,就算真做了也算不到他头上吧。

顶多把雅科夫司令官气的爆血管。

28L 镇舰咖啡杯 ××××——××××

 

……哦

29L 匿名 ××××——××××

 

30L 匿名 ××××——××××

 

31L 匿名 ××××——××××

 

……好尴尬。

32L 匿名 ××××——××××

 

我想我们可能需要组织一波军纪常识考试了_(:з」∠)_

33L 匿名 ××××——××××

 

对,还有军事技能考试_(:з」∠)_

34L 匿名 ××××——××××

 

再这么下去,我们可能除了情报之外都不会及格吧╥﹏╥...

35L 匿名 ××××——××××

 

这太惨痛了_(:з」∠)_

我不要_(:з」∠)_

我们在大比之前先自己组织一波吧_(:з」∠)_

36L 匿名 ××××——××××

 

组织一波+1,想看大背头的勇利⁄(⁄ ⁄•⁄ω⁄•⁄ ⁄)⁄

37L 匿名 ××××——××××

 

想看大背头踩在机甲上攻气十足的勇利(*/ω╲*)

38L 匿名 ××××——××××

 

踩机甲的除了JJ就只有尤里奥了吧?

勇利什么时候做过那么粗犷的动作。

39L 匿名 ××××——××××

 

就是,让他摘下眼镜都做不到。

也不管戴着眼镜在头盔里有多不方便。

40L 匿名 ××××——××××

 

有时候也是不懂勇利的迷之坚持。

41L 匿名 ××××——××××

 

例如喜欢发际线危机

42L 匿名 ××××——××××

 

日常黑舰长(N/N)

43L 匿名 ××××——××××

 

我更想看尤里奥和勇利互殴⁄(⁄ ⁄•⁄ω⁄•⁄ ⁄)⁄

44L 匿名 ××××——××××

 

楼上你出去

45L 匿名 ××××——××××

 

互殴有什么好看的。

想看维克托光亮的脑门。

46L 匿名 ××××——××××

 

踩机甲有什么好看的。

想看维克托退无可退的发际线。

47L 匿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完没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开始黑舰长,小心被查水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匿名 ××××——××××

 

不是我们黑他!

你自己想啊!维克托舰长的发型那么挡眼睛,万一他要真的做机甲示范肯定要把头发梳上去!

那时候不就是白的发亮的脑门吗!!

49L 匿名 ××××——××××

 

刘海儿那么长,发胶撸的上去吗?

50L 匿名 ××××——××××

 

撸不上去还可以用小发卡别上去啊。

想想维克托别个粉色的小发卡。

51L 匿名 ××××——××××

 

……我真不想联想粉色小发卡……

52L 匿名 ××××——××××

 

就、就不能,换个颜色吗……

53L 匿名 ××××——××××

 

啧,你们说的那么有画面感做什么,想不寻思都没办法!

54L 匿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画面太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要戴了那是要被嘲笑一年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匿名 ××××——××××

 

两年打底,九年不亏!

56L 匿名 ××××——××××

 

这特么……

今晚妥妥做噩梦了_(:з」∠)_

57L 匿名 ××××——××××

 

维克托要是戴着粉色小发卡在我梦里跳舞的话我一定要揍你们

【掩面.jpg】

58L 匿名 ××××——××××

 

为什么还要有跳舞的动作啊!

退散!全都退散!!

59L 匿名 ××××——××××

 

既然不是在军纪规定时间内,那是不是就是说,危机解除了?

60L 匿名 ××××——××××

 

危机解除!皆大欢喜!

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_(:з」∠)_

我都准备冲进总控室把监控关掉了。

61L 匿名 ××××——××××

 

【躺平.jpg】

衣服都穿好了你给我看这个

感觉真是太棒了

62L 匿名 ××××——××××

 

这次就算老毛子靠谱了

真是的,黏糊还要吓人

63L 匿名 ××××——××××

 

成天担心舰长有伤风化。

咱们到底是多苦逼啊。

64L 匿名 ××××——××××

 

第五防卫舰队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好了!散了散了!

熄灯睡觉!

65L 匿名 ××××——××××

 

刚刚是不是提到,勇利是坐在维克托腿上的?

66L 匿名 ××××——××××

 

……

67L 匿名 ××××——××××

 

……

68L 匿名 ××××——××××

 

……

69L 匿名 ××××——××××

 

……

70L 匿名 ××××——××××

 

……

71L 匿名 ××××——××××

 

……大晚上的,咱们就不能,不搞事吗……

72L 匿名 ××××——××××

 

死吧!维克托!!!

73L 匿名 ××××——××××

 

呵,俄罗斯老流氓名不虚传

74L 匿名 ××××——××××

 

【冷漠.jpg】

75L 匿名 ××××——××××

 

这觉是睡不成了。

兄弟们!抄家伙!!

76L 匿名 ××××——××××

 

我已经到22层了,舰桥门口的兄弟你赶紧离开

77L 匿名 ××××——××××

 

见鬼的俄罗斯老秃子!勇利今天刚回来!他能不发情吗!

78L 匿名 ××××——××××

 

科科,纵欲过度迟早要秃。

79L 匿名 ××××——××××

 

他不是已经秃了?

80L 匿名 ××××——××××

 

秃了的老毛子大概就不能看了

81L 匿名 ××××——××××

 

机会!

82L 匿名 ××××——××××

 

都醒醒,维克托就算一根毛都不剩,勇利喜欢的还是他

83L 匿名 ××××——××××

 

……

84L 匿名 ××××——××××

 

……

85L 匿名 ××××——××××

 

……

86L 匿名 ××××——××××

 

脑门就算油光锃亮勇利也不会嫌弃哟~

87L 匿名 ××××——××××

 

……

88L 匿名 ××××——××××

 

……

89L 匿名 ××××——××××

 

……

90L 匿名 ××××——××××

 

别忘了勇利可是维克托头号粉丝,粉了二十多年的那种。

91L 匿名 ××××——××××

 

……

92L 匿名 ××××——××××

 

……

93L 匿名 ××××——××××

 

胜生·维克托粉丝头头儿·勇利

94L 匿名 ××××——××××

 

这时候合群一点和大家一起沉醉不好吗_(:з」∠)_

95L 匿名 ××××——××××

 

你们几个喝点假酒然后和我们一起狂欢行不行!

96L 匿名 ××××——××××

 

好烦,这时候就不能统一战线先怼一波维克托吗!?

97L 匿名 ××××——××××

 

行了,分裂吧!和你们这群人没有呆在一个舰队的可能了!

98L 匿名 ××××——××××

 

组织比赛考试啊!赛场上怼死你们信不信!

99L 匿名 ××××——××××

 

太清醒也不是我的错。

我不好受谁都别想好!

100L 匿名 ××××——××××

 

等等等等,现在还不是内讧的时候!

快停下!

101L 匿名 ××××——××××

 

早点看开早点看戏,这是来自成年人的经验之谈。

学着点吧小朋友们。

102L 匿名 ××××——××××

 

谁都别想好的那位哥们儿你来,我给你加个debuff

103L 匿名 ××××——××××

 

现在舰队已经很少招收未成年人了,少在那里倚老卖老

104L 匿名 ××××——××××

 

我不甘心!不到最后一刻勇利永远是大家的!

绝对不能屈服于那个发际线高危的俄罗斯醋缸!!

105L 匿名 ××××——××××

 

舰长这绰号真是五花八门。

已经快集齐一个机甲加强班的编制了。

106L 匿名 ××××——××××

 

加强班15人编制,俄罗斯老毛子早着呢。

107L 匿名 ××××——××××

 

有什么不甘明天再说,我现在只想睡觉。

隔壁寝室的你们有人刷论坛吗!

别闹腾了快睡觉!战舰那么好的隔音效果也阻止不了你们了吗!

谁特么把门锁了!出去砸门都做不到!!

108L 匿名 ××××——××××

 

我在14层,我怎么觉得15层宿舍区要炸!?

天花板都在颤!

109L 匿名 ××××——××××

 

天花板在颤是你的错觉,你喝多了。

不过15层确实暴动了。

感谢宿舍的门坚固如星际壁垒。

110L 匿名 ××××——××××

 

放我出去!!!

谁特么把我关里面了!!

开门啊混蛋!!!

111L 匿名 ××××——××××

 

把全宿舍区的门都锁上的那个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锁他们没问题,但是你能不能把房间没人的解开!?

我特么只想回去睡觉!!

112L 匿名 ××××——××××

 

抱歉抱歉,我就顺手条件反射_(:з」∠)_

我解开了。

113L 匿名 ××××——××××

 

妈的,越想越气。

明天就给维克托下毒!

114L 匿名 ××××——××××

 

楼上的勇士,请报上您的姓名。

我们会为您举办隆重的葬礼。

115L 匿名 ××××——××××

 

勇士,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116L 匿名 ××××——××××

 

这位勇士,可以采访一下您准备投什么毒吗?

117L 匿名 ××××——××××

 

浓缩二锅头米醋。

118L 匿名 ××××——××××

 

……

119L 匿名 ××××——××××

 

……

120L 匿名 ××××——××××

 

……

121L 匿名 ××××——××××

 

……

122L 匿名 ××××——××××

 

Umm,从让维克托喝醉出丑这点来讲……

这个投毒计划还是挺成功的,嗯

_(:з」∠)_

123L 匿名 ××××——××××

 

勇士,你是新来的中国厨子吗?

124L 匿名 ××××——××××

 

勇士,你们中国人除了擅长做饭是不是也擅长黑暗料理?

125L 匿名 ××××——××××

 

勇士,你的浓缩米醋是要放在猪排饭里吗?

126L 匿名 ××××——××××

 

勇士你醒醒,浓缩二锅头是要出事的。

127L 匿名 ××××——××××

 

勇士你这样是会波及到勇利的

128L 匿名 ××××——××××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为什么会波及到勇利

【冷漠高清限定版.jpg】

129L 匿名 ××××——××××

 

为什么会波及勇利?

130L 匿名 ××××——××××

 

年轻人不用知道

131L 匿名 ××××——××××

 

不就是相互打个啵亲一口吗。

都是成年人,一个热情的法式舌吻而已有什么不好知道的。

132L 匿名 ××××——××××

 

抱在一起来个湿哒哒的吻而已,反正以后参加宴会他们也会知道的。

133L 匿名 ××××——××××

 

……这两个人真的没有考虑过尺度问题吗……

134L 匿名 ××××——××××

 

只有勇利一个人考虑过,维克秃、我是说维克托

维克托恨不得向全宇宙炫耀他对勇利的所有权。

135L 匿名 ××××——××××

 

喝酒的勇利已经升华了,看着享受就行

136L 匿名 ××××——××××

 

勇士,你让维克秃出丑的同时还可能暴露勇利的醉态。

137L 匿名 ××××——××××

 

楼上的,你们两个的输入法已经放弃治疗了是吗

138L 匿名 ××××——××××

 

笑话,从没治过

139L 匿名 ××××——××××

 

我就是手癌_(:з」∠)_

140L 匿名 ××××——××××

 

例如挑脱衣舞什么的。

141L 匿名 ××××——××××

 

!???!?

142L 匿名 ××××——××××

 

等等!?

143L 匿名 ××××——××××

 

啥!?

144L 匿名 ××××——××××

 

脱衣舞!?什么脱衣舞!!!

以前不是只有钢管舞吗!?

145L 匿名 ××××——××××

 

啥玩应!?还有钢管舞!?

146L 匿名 ××××——××××

 

我就记得他跳过伦巴和街舞啊!

钢管舞的那个你说清楚!

147L 匿名 ××××——××××

 

停停停!!

暴露了暴露了!!

148L 匿名 ××××——××××

 

快住口!!!!!!!

149L 匿名 ××××——××××

 

别让勇利看见快点删楼你们这群白痴!

150L 匿名 ××××——××××

 

很好,我们在黑完舰长之后

又得罪了勇利

第五防卫舰队这是要完【摊手.jpg】

151L 匿名 ××××——××××

 

我也觉得你们药丸,勇利根本两年不看一次论坛好吗。

瞧你们那点儿出息【叼烟.jpg】

152L 匿名 ××××——××××

 

阿西吧!破舰队吃枣药丸!

153L 匿名 ××××——××××

 

 

TBC.

 

开始变态的第五防卫舰队的小伙子小姑娘们。

正文写要搞事的醋缸舰长。

我们的口号是:苦尽甘来,闪瞎全舰!

 

 

评论 ( 21 )
热度 ( 10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