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YOI第十一集个人感想

看完的了第十一集,本以为还会和等更新的时候一样手脚冰凉,没想到心情意外的平静。

 

成长与爱,这是我看到第十一集时为YOI做的主题总结。

 

可以说整部作品都充满了成长的味道,无论是勇利在不断的进步,还是尤里奥的挑战自我,又或者是其他的选手在节目中所传达出的信息,例如披集。

 

怎么说呢,这一集虽然有些微的伤感,但是我却隐隐的感觉到有什么在发酵,有什么已经产生了质的升华。

 

这样的说法很玄乎,但是确实是我的确实感受。

 

勇利,维克托。这两个人在不断的观察着其他的人,看维克托的样子他似乎已经找到了打破枷锁的途径,当他以一个新的身份来观看曾经的对手的们的比赛时,尤其是在第十一集中,他的感受可能会更深。换句话来讲老毛子大概是跃跃欲试的准备重回冰场大展拳脚了。

 

我其实挺希望看到勇利和维克托在冰场上对决的_(:з」∠)_

 

其他的不扯了,首先要说的还是勇利。

 

他这一集发挥的确实不好,虽然只是一个失误而已,但是勇利的问题不仅仅是在失误,他的问题出在他的表演上。这一集的表演没有前三场那样牵动人心,或者说牵动在场观众的情绪,他的诱惑力出了问题。

 

平时能把我撩的嗷嗷直叫的那个甩头,这次只能让我心里咯噔一声。虽然之前被剧透了一脸,但是真正切实的感受到还是在这里。这次的短节目表演分可能真的要砸了。

 

表情僵硬,失去了让人瞩目的价值。场外的维克托是否察觉不好说,毕竟他的表情从开始跳时就十分的严肃。

 

97.83分,这是他的技术分。

 

勇利在意的地方太多了,他的脑中一直很在意和JJ的差距,这是一种很要命的牵制,心有杂念怎么能完整的演绎一部艺术的舞蹈?感情的失调让勇利失去了他最大的利器,不完美的EROS。

 

真的很遗憾。他要是能不在意那么多久好了,作为勇利的迷妹儿,由衷的感到遗憾和骄傲。

 

是的,我还有点骄傲。

 

注视着其他的人表演的勇利是不是也能像维克托一样找到不一样的地方?他的眼睛挺亮的,而且给人的感觉很沉毅,就像是把一切都压在了心底,只等待着爆发与升华的时刻。

 

披集就不说了,披集一直很萌,前排表白仓鼠!那几只仓鼠太可爱了!!!

 

尤里奥是一个亮点,他不仅让维克托再次眼前一亮,同时也让屏幕外的我感觉惊艳。我无法对他开挂一样突破维克托最好成绩以及做出了那么多四周跳做出评价,这部作品这么棒,我不想用任何糟糕的情绪去分析里面的人物。我只想说,尤里奥应该是一个点题的作用。

 

他的台词中有一句,【跳到中途就脑子空白了。】

 

空白了,为什么空白?全情投入的情况下心无杂念,他没有去管那么多,踩在冰面上的他只想尽全力完成自己的表演,自己的滑行。

 

心无旁骛才能真正的达到那个期望的顶点。

 

不管尤里奥开没开挂,至少心态上他做到了。

 

他是维克托在俄罗斯的继承者,雅科夫在他的身上甚至看到了维克托的影子,那时候背对勇利的维克托可能也看到了那些痕迹吧。

 

才华横溢,全情投入,完整的热爱与激情。

 

奥塔别克吧……咳,这哥们儿真的是黑马,真的。他的实力一直都很强劲。他和克里斯都略过,毕竟他们的状态稳定,并且代入的情感丰沛,是正常发挥。

 

第十一集最让人可惜的其实是JJ,然而最燃的也是他。

 

其实我一直都不喜欢JJ,他太浪了还自大,比维克托还浪。但是人家有那资本,有什么办法呢?【耸肩.jpg】

 

他的爆炸我看的是一脸懵逼,这算是所谓的极端自信的人在遭受冲击之后崩的也越厉害?虽然被奥塔别克冲击的心态失衡,技术不过关,整个人都炸上天了,但是音乐中间人声起来的那段是真的燃。

 

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人永远都是最璀璨耀眼的存在。尤里奥在这场比赛中或许是最要闪耀的,但是传达的东西上,JJ更耀眼。尤其是最后他的未婚妻那里,我抱以最诚心的祝福,并且希望去他的金牌,你们俩比完赛赶紧结婚行不行!?作为目前YOI中唯一一对有谱的异性恋,克制住自己烧现充的手真的是很艰难啊!!!

 

第十一集的内容真是丰富杂乱的爆炸,它给我们看到了每个选手的拼搏,每个选手的情感,每个选手的闪耀光辉。所有人都在蜕变,有比这更积极向上的吗?

 

现在还不知道第十二集究竟是个什么情况,YOI若是在最后无法达成我们心中的美满结局的话,固然挺遗憾的,但是为什么要纠结那些?

 

在一起重要吗?最后分别重要吗?金牌重要吗?

 

……好吧,金牌它确实挺重要的。

 

我想说的是,一切一切的外在因素,抛开那些我们的私心,我们见证着YOI中所有人的成长,见证着他们所有人的蜕变,见证着他们的爱。

 

在他们的成长面前,那些遗憾全都!微不!足道!

 

……说这句话的时候真是咬牙切齿心在滴血啊。

 

勇利在与维克托的相处中逐步补全着他的内心,他领会了爱的广博,这是在开头是就有的端倪。维克托是他憧憬的人,他也确实依赖他。可是下定决心的胜生勇利有多固执是连维克托自己都盖了章的,早在俄罗斯大赛的最后勇利就已经直面了心中最坏的结果。

 

大奖赛之后无论是否夺冠,我们所面对的都将是一个更加成熟的胜生勇利,这已经足够欣慰了。

 

说句不好听的,在分数差距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勇利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了,除非前面三个全部翻车。然而将胜利的希望寄托在对手的失误上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差劲的事情,勇利没这个心思,所以说他心中的担子已经放下了一半。

 

想要担忧的已经不需要去担忧了,在他心中他的花滑生涯也要止步了。将要和维克托分别,不想留下遗憾,想要向维克托传达自己的感情,卸下了身上担子的胜生勇利恐怕会为我们带来最完美的Yuri on ICE,而这也恰恰是他翻盘的希望。

 

不再是比赛,只是他为维克托所献上的舞蹈。

 

这只是我的小猜测,衷心的期望而已。

 

 

Ps:勇利看到维克托背影的那个画面时,虽然表情不好,但是我觉得他可能从维克托的身上看到了他想重回赛场的希望。他一直在观察着维克托的表情,每个人滑过之后他都会看。勇利确实在不安,可再不安他也应该看出了维克托眼神闪亮的样子,找到的目标的人眼睛都挺亮的,嗯。

 

【今后应当给予勇利的,到底该是什么。】这是维克托新的思考方向,他从勇利这里获得了足够的灵感,也获得了足够的新的心情,接下来该大概就是他回馈的时刻了吧?我是这么认为的。

 

维克托我可奶你一口说你不渣了,求!给!力!

 

我是相信你最后可以回到冰场上给勇利带来全新鼓舞的!!!

 

 

 

最后,理性的分析完了,瞎BB结束了,可以带点私货了。

 

【深呼吸.gif】

 

维克秃!!!你沉浸看表演的时候瞅瞅你徒弟!!!他很不安啊!你抽空安慰一下行不行!!我不管你是不是在考虑怎么复出!怎么在尤里奥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怎么给勇利一个全新鼓舞全新世界的问题!!没有好的安慰就是不对!!护短的人不讲道理!!!!!

 

你是教练啊!安抚运动员的内心是你的本职工作啊!!!你这教练不合格!!!不合格!!!!(╯‵□′)╯︵┻━┻

 

要是能把手伸进你的世界我早去揍你了老秃子!!!抢我爱豆还不安慰!我是cp粉之前先是唯粉啊!!

 

好气,想把维克托揪秃了【ntm】

 

 

理智分析拒绝撕逼,希望可以和平探讨,嗯。

评论 ( 44 )
热度 ( 247 )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