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07

星际未来机甲AU,官方只剩下开车和AU给我们玩儿了,嘤。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近轨第五防卫舰队舰队长,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舰长,联邦中将

胜生勇利: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所属机甲大队队长,联邦机甲上校

 

人物属于小滑冰,ooc属于我

自娱自乐产物

 已有章节:01  02  03  04  05  06

=========================

 

近轨第五防卫舰队内部论坛》灌水区》八卦版

 

 

《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让出题的人快点原地爆炸!!!》

 

 

这次都特么什么考题!?这不是正经的军事考试吗!!

考战争史也就算了!但是谁能告诉我!

液压配件与机甲电路系统的相互联系是什么鬼!?

机甲零部件的非应急性常规处理又是什么?!

我特么怎么知道啊!!!这考题超纲了好吗!!!!

战舰舱门的维修注意事项是我们应该注意的吗!!!!

老子是机甲兵啊!机甲兵啊!!!!!

那些都是整备士的专业基础知识吧!!!

术业有专攻!!出题的人到底知不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写!!!

还有!!!!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与胜生勇利共配合参与了几场战役这种事情是什么啊!!!

胜生勇利的击坠数这样的考题!!胜生勇利对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战术动作模仿的简评这种考题!!!

竟然!还是!加分!题!!!

老秃子你有本事弄成加分题!你有本事把他们算成正式考题啊!!!

去死吧混蛋俄罗斯老酒鬼!!!

1L 机库老白干 ××××——××××

 

终于有人吐槽了吗!!!

2L 匿名 ××××——××××

 

总算看见战友了!老秃子去死吧!!!

3L 匿名 ××××——××××

 

我就没看过比他还不要脸的!

4L 匿名 ××××——××××

 

我看到考试题的时候只想说。

好好好,我知道勇利是你家的了,你特么别秀了老混蛋!!!

5L 匿名 ××××——××××

 

出题的那个到底有没有这是一次严谨的军事水平测试考试的觉悟啊!!??

到后面那赤裸裸的秀恩爱是怎么回事??

胜生勇利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教导期间内获得多少荣誉这件事情你问谁呢??

我喜欢的是勇利这个人不是他的荣誉好吗!!

6L 匿名 ××××——××××

 

他大概是想告诉你,不知道这些的不是合格的勇利粉丝,嗯

7L 匿名 ××××——××××

 

真阴险

8L 匿名 ××××——××××

 

我是想追勇利当老公,谁要当他的粉丝!!!

9L 匿名 ××××——××××

 

睡不到勇利当粉丝有什么好的。

10L 匿名 ××××——××××

 

当兵的要什么爱豆,睡他才是最主要的!

11L 匿名 ××××——××××

 

醒醒,你们被模拟战打傻了吗!

说好的手拉手一辈子呢!!

你们怎么就叛变到肉体派了!!

12L 匿名 ××××——××××

 

这是在根本抢不过维克托之后的悲嚎

13L 匿名 ××××——××××

 

维克托能让勇利一秒脸红,而我连勇利的微笑面具都打不破QAQ

14L 匿名 ××××——××××

 

级别不同怎么对战_(:з」∠)_

15L 匿名 ××××——××××

 

我想我是被打傻了……只想睡勇利

16L 匿名 ××××——××××

 

我大概是脑震荡了

只有睡勇利这一个执念了

17L 匿名 ××××——××××

 

沉浸在精英们的践踏中久久无法回神。

18L 匿名 ××××——××××

 

我是谁,我在哪儿,这就是远空舰队精英们的实力吗!我不信!!我还能打!!

19L 匿名 ××××——××××

 

又疯一个_(:з」∠)_

20L 匿名 ××××——××××

 

只能感叹真不愧是从远空舰队退下来的精英啊……

21L 匿名 ××××——××××

 

战舰对抗的时候真的能看出来差距,都是模拟的一样的战舰,但是维克托舰长、贾科梅蒂少将还有波波维奇少将他们三个的队伍明显就能看出要比一般的队伍机动性更好,运作起来行云流水一点迟缓都没有。

22L 匿名 ××××——××××

 

远空舰队啊

23L 匿名 ××××——××××

 

虽然我们是近轨舰队,但是我们也是在战争最前沿奋战过的啊!

24L 匿名 ××××——××××

 

然并卵,还是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25L 匿名 ××××——××××

 

看了你们上面的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先打了模拟战后写笔试更惨,还是先答题后打模拟战更惨……

反正本来我是以为模拟对战那么虐能在笔试上找点安慰_(:з」∠)_

我怎么就那么天真呢_(:з」∠)_

26L 匿名 ××××——××××

 

我只能说,我一脸冷漠的答完全部的题,并且迫不及待的等着精英们的践踏为我洗脑。

要是勇利践踏我那就更好了⁄(⁄ ⁄•⁄ω⁄•⁄ ⁄)⁄

27L 匿名 ××××——××××

 

俄罗斯人的祸心全都包藏在考试题当中了!!(╯‵□′)╯︵┻━┻

28L 匿名 ××××——××××

 

讲真,秀恩爱秀到考试题中简直是我见过的最不要脸的行为!!!

29L 匿名 ××××——××××

 

我知道维克托的击坠数量却不知道勇利的,我是不是不是一个合格的脑残粉啊QAQ

30L 匿名 ××××——××××

 

我也……

勇利没来舰队之前真的没注意啊_(:з」∠)_

31L 匿名 ××××——××××

 

我、我竟然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

32L 匿名 ××××——××××

 

不要再重复了好吗!!!

从考场下来心痛的简直不能呼吸啊!!!!

33L 匿名 ××××——××××

 

联邦军队基数那么庞大,这要怎么查!

34L 匿名 ××××——××××

 

求助披集大佬吗OTZ

35L 匿名 ××××——××××

 

不用查了,我告诉你们。

空域甲虫:1708

震荡虫:397

伽马镭射虫:754

母舰虫:119

陆行重甲虫:466

陆行虫:414

截止至今共计:3858

Ps:没有将巴塞罗那地面战时期的击杀数统计在内。

36L 匿名 ××××——××××

 

……

37L 匿名 ××××——××××

 

……

38L 匿名 ××××——××××

 

……

39L 匿名 ××××——××××

 

……

40L 匿名 ××××——××××

 

……

41L 匿名 ××××——××××

 

这个数量……快赶上维克托的记录了吧……

42L 匿名 ××××——××××

 

这算是用数量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王牌ACE吗!!

43L 匿名 ××××——××××

 

这位战友知道的这么清楚?

44L 匿名 ××××——××××

 

不会是……

45L 匿名 ××××——××××

 

老秃子?

46L 匿名 ××××——××××

 

!!!

47L 匿名 ××××——××××

 

!?!!

48L 匿名 ××××——××××

 

因为勇利在军校的时候就关注他了,而且还有个小迷弟和我交换资料,所以知道的比较清楚。

挺好查的。

49L 匿名 ××××——××××

 

不不,别误会,我不是维克托舰长。

我和勇利是同届毕业的。

50L 匿名 ××××——××××

 

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51L 匿名 ××××——××××

 

感觉从死神的刀尖溜过。

52L 匿名 ××××——××××

 

这击坠数量,不愧是能被维克托教导的人啊。

53L 匿名 ××××——××××

 

大部分都是维克托启动传承条例之后勇利击坠的

之前成绩不是很理想

54L 匿名 ××××——××××

 

……

55L 匿名 ××××——××××

 

……一点都不想夸维克托

56L 匿名 ××××——××××

 

现在不要提他

只想让他原地爆炸

57L 匿名 ××××——××××

 

这次考题真是他出的?

58L 匿名 ××××——××××

 

是他!

除了他谁还能出那么不要脸的题!!!

59L 机库老白干 ××××——××××

 

除了他谁还能像他那么痴汉勇利上校。

60L 匿名 ××××——××××

 

↑这个不一定,你看看我们

61L 匿名 ××××——××××

 

……当我没说

62L 匿名 ××××——××××

 

好的战友难道不是应该在这个时候保持沉默拒绝拆台的吗!

63L 匿名 ××××——××××

 

该卖就卖,这才是好的战友。

64L 匿名 ××××——××××

 

第五防卫迟早裂在你们这帮人手里【摔.gif】

65L 匿名 ××××——××××

 

反正维克托也不是第一次这么任性了。

算他还有理智只是把那个算成加分题。

66L 匿名 ××××——××××

 

不是说这次的考试关系到舰队大比的参赛人员吗?

这么搞真的可以?

67L 匿名 ××××——××××

 

对啊,万一真有在加分题上拿分最后总分够了去参赛的呢?

68L 匿名 ××××——××××

 

那种加分题都能答对本身的情报工作应该很厉害了,就算不是,凭着对勇利的热爱,老毛子估计会放过他们的。

69L 匿名 ××××——××××

 

他只会让他们去扫战舰的通风系统。

70L 匿名 ××××——××××

 

俄罗斯醋缸怎么可能放过除他之外的勇利痴汉?

太天真了。

71L 匿名 ××××——××××

 

醋缸简直是低估他的水平,维克托那个品种的早就登基加冕了好吗

72L 匿名 ××××——××××

 

已经升级到俄罗斯醋王了吗

73L 匿名 ××××——××××

 

其他的出题人呢!就让他这么胡来吗!!

74L 匿名 ××××——××××

 

我总有种,他就是秀给我们看的感觉……

75L 匿名 ××××——××××

 

实战操作占了这次分值的70%

对大比没有太大的影响。

76L 匿名 ××××——××××

 

就是因为这样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不然尤里奥早和维克托决斗了。

77L 匿名 ××××——××××

 

真不知道勇利在答题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78L 匿名 ××××——××××

 

真的没人觉得这套题是为勇利量身定做的吗?

从机甲兵到整备士再到舰桥乘员。

这些勇利可都做过啊。

79L 匿名 ××××——××××

 

而且还有野外生存测试。

论野外生存的话,谁能比得过从巴塞罗那回来的勇利?

80L 匿名 ××××——××××

 

秃子放水……不会放这么严重吧……

81L 匿名 ××××——××××

 

……没准,他一向不怎么要脸。

82L 匿名 ××××——××××

 

我听说这次的舰队大比地点是巴塞罗那行星啊。

这么让勇利去真的没问题?

83L 匿名 ××××——××××

 

啊对!模拟战的实景模拟也是巴塞罗那的地表信息!!

84L 匿名 ××××——××××

 

舰队对抗模式的时候也!!!那是巴塞罗那的外宇域和近轨宇域!!

85L 匿名 ××××——××××

 

……

86L 匿名 ××××——××××

 

……

87L 匿名 ××××——××××

 

……

88L 匿名 ××××——××××

 

……

89L 匿名 ××××——××××

 

他这是……维克托这到底是想让勇利参加还是不想啊?

90L 匿名 ××××——××××

 

91L 匿名 ××××——××××

 

不想吧……不然也没有理由这么往死穴戳啊……

92L 匿名 ××××——××××

 

勇利他们结束没有?

我有点担心他的状态。

93L 匿名 ××××——××××

 

可是这题出的也不像……不想让勇利去的样子啊。

94L 匿名 ××××——××××

 

还没,我刚才问的时候刚打到16号机库。

95L 匿名 ××××——××××

 

勇利不会有事吧?

96L 匿名 ××××——××××

 

刚才路过16号机库,里面哭的撕心裂肺的,咋回事???

97L 机库老白干 ××××——××××

 

啊,刚打完对抗战吧。

98L 匿名 ××××——××××

 

应该是刚从虚拟对战平台上下来?

99L 匿名 ××××——××××

 

刚打完,正哭着呢

100L 匿名 ××××——××××

 

有朝一日没想到竟然会被打哭QAQ

101L 匿名 ××××——××××

 

笔试完没哭出来,模拟对抗被虐哭了QAQ

102L 匿名 ××××——××××

 

我要对勇利脱粉一秒【躺尸.jpg】

103L 匿名 ××××——××××

 

我也要脱粉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

104L 匿名 ××××——××××

 

+1

QAQ

105L 匿名 ××××——××××

 

我刚才看见上面有人希望对面践踏你的精英是勇利是吗눈_눈

106L 匿名 ××××——××××

 

兄弟,老哥给你续一秒,去迎接勇利的践踏吧。

107L 匿名 ××××——××××

 

怎、怎么了(゚Д゚≡゚Д゚)

108L 匿名 ××××——××××

 

我是马卡钦16号机库的,我们刚和勇利打完。

半个机库嚎的撕心裂肺。

109L 匿名 ××××——××××

 

哭那么多!?∑q|゚Д゚|p

110L 匿名 ××××——××××

 

倒也不是哭吧,反正打击有点大。

111L 匿名 ××××——××××

 

还没有参加模拟实战的船员瑟瑟发抖|・ω・`)

112L 匿名 ××××——××××

 

维克托指挥勇利为前沿,背靠尤里、奥塔别克、披集、雷奥、季光虹。

你们告诉我整个第五防卫舰队有谁能打过这个阵容!!!

113L 匿名 ××××——××××

 

这分队真是不要脸了。

虽然知道都是马卡钦的分队机师但是给自己舰队的人一点活路行不行!!

114L 匿名 ××××——××××

 

我是波波维奇少将那边的,反正我们是直接被碾过去的。

上了战场的勇利简直不是人TAT

115L 匿名 ××××——××××

 

贾科梅蒂少将战舰所属,抵抗了一会儿然后被碾过去了。

普利赛提少校犹如脱缰的野马,谁都拦不住。

116L 匿名 ××××——××××

 

不应该是脱缰的老虎吗

117L 匿名 ××××——××××

 

脱缰的妖精吧?

118L 匿名 ××××——××××

 

嘘!憋吵吵!

你是要把全舰队的长得好看的都得罪一遍吗!!

119L 匿名 ××××——××××

 

我是马卡钦的所属机师,我才是最想不明白的。

为什么要把我们分出去!?

我们是一个战舰的啊维克托舰长!!!

我对勇利已经死心了!没有追过了!!!你不能这样啊!!!

120L 匿名 ××××——××××

 

楼上这位兄台的故事看起来十分凄惨啊。

121L 匿名 ××××——××××

 

放弃了自己的白月光还惨遭迁怒什么的

122L 匿名 ××××——××××

 

啧啧啧,小可怜儿

123L 匿名 ××××——××××

 

我、我是马卡钦的女性机师,我不想睡勇利也不想泡勇利,从来都没有对勇利有过非分之想,最多就是捏捏他的脸……

为什么!连我这样的!也被分到!别的组了!!!

我就是个好好的亲妈粉啊!!!

124L 匿名 ××××——××××

 

你都肖想勇利的脸了,老毛子能放过你?

125L 匿名 ××××——××××

 

你都肖想勇利的脸了,老秃子能放过你?

126L 匿名 ××××——××××

 

你都肖想勇利的脸了,发际线能放过你?

127L 匿名 ××××——××××

 

你都肖想勇利的脸了,陈醋缸能放过你?

128L 匿名 ××××——××××

 

你都肖想勇利的脸了,老酒鬼能放过你?

129L 匿名 ××××——××××

 

谢谢你们给我提供了维克托舰长的大部分外号,然后请闭嘴不要打击一位可爱的女性!

130L 匿名 ××××——××××

 

维克托简直是搞事!他以为他可以凭着勇利他们几个单挑全马卡钦的机师吗!!

我们好歹也都是精英级别的ACE啊!

131L 匿名 ××××——××××

 

事实证明,他就是能。

132L 匿名 ××××——××××

 

还是吊打

133L 匿名 ××××——××××

 

用两个人或者一个人吊打

134L 匿名 ××××——××××

 

……马卡钦也分裂吧,我不想和你们这群混蛋呆在一个舰队了!!

135L 匿名 ××××——××××

 

我打完了过来缓缓气。

这机甲模拟战强度是不是有点大??

136L 匿名 ××××——××××

 

楼上刚考完的兄弟辛苦了,快看看上面新鲜热乎的老毛子外号大全乐呵一下。

137L 匿名 ××××——××××

 

↑你别说得像逛窑子一样行吗。

会有心理阴影的。

138L 匿名 ××××——××××

 

心中有污看啥都污

139L 匿名 ××××——××××

 

啧啧啧

140L 匿名 ××××——××××

 

诶哟,想什么呢?

141L 匿名 ××××——××××

 

科科,都是维克托的窑子,你们逛?

142L 匿名 ××××——××××

 

……

143L 匿名 ××××——××××

 

……

144L 匿名 ××××——××××

 

……呃

145L 匿名 ××××——××××

 

咳!

146L 匿名 ××××——××××

 

来来来!下一话题!!!
147L 匿名 ××××——××××

 

看老毛子的外号一点都没有乐呵的价值好吗!

刚被他们虐完,完全不想在短时间之内看见他们!

战场上的勇利是真野啊,陆战机甲都快让他玩儿出花来了……

我的机甲直接被他按着脑袋给怼进岩壁里了你们知道吗!!!!

而且他竟然能和尤里奥打配合!

竟然和尤里奥打配合!!

难道不是和披集一起打配合更科学吗!?

148L 匿名 ××××——××××

 

他们是偶然碰见的,我当时在场。

要是没兄弟你,他们两个估计能撕一波。

149L 匿名 ××××——××××

 

维克托这破队也是药丸

150L 匿名 ××××——××××

 

你们打的也是勇利的陆战机甲?

151L 匿名 ××××——××××

 

是啊,巴塞罗那行星地表那张地图。

勇利看上去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啊。

我比上面的哥们儿好点,只是被一拳洞穿了驾驶舱。我队友是直接被肢解了,七零八落。

虽然十分的失礼,但是我还是想用一句话来形容他。

脱缰的疯狗。

152L 匿名 ××××——××××

 

我觉得不是没受影响。

陆战机甲的时候勇利狂暴的确实不太对。

153L 匿名 ××××——××××

 

我一直以为勇利更擅长空域机甲的驾驶,毕竟他的击坠数中宇宙虫类占了十分大的比例。

154L 匿名 ××××——××××

 

维克托那种全能王教导出来的人怎么可能只擅长开空域机甲?

勇利的专属机甲是两用模式的你们没发现?

外接设备解除之后,嵌合的驾驶舱就是陆战机甲。

155L 匿名 ××××——××××

 

……

156L 匿名 ××××——××××

 

……

157L 匿名 ××××——××××

 

……

158L 匿名 ××××——××××

 

好了我知道你们没发现。

159L 匿名 ××××——××××

 

!!!!!!!

160L 匿名 ××××——××××

 

!!!!!!!!!!!

161L 匿名 ××××——××××

 

?楼上?

162L 匿名 ××××——××××

 

!!!!!!!

163L 匿名 ××××——××××

 

!!!!!!!!

164L 匿名 ××××——××××

 

这位感叹号战友,你还好吗!

165L 匿名 ××××——××××

 

不会又被刺激了吧?

166L 匿名 ××××——××××

 

难不成又疯一个?

167L 匿名 ××××——××××

 

上次这样还是维克托给勇利套戒指的时候吧。【叼烟.jpg】

168L 匿名 ××××——××××

 

事情已经过去就让他随风散了吧_(:з」∠)_

憋提了QAQ

169L 匿名 ××××——××××

 

咳,我没事,我就是有点激动。

嗷。

大背头的勇利好帅!!!!

170L 匿名 ××××——××××

 

噫!?!!!?

171L 匿名 ××××——××××

 

Woc!比完了!!

172L 匿名 ××××——××××

 

果然最后活下来的就他们那队吗【瘫软的凝视.jpg】

173L 匿名 ××××——××××

 

勇利驾驶完机甲下来是真的帅!!!

我第一次看见他没有戴眼镜还把头发梳上去的样子啊!!!

额头流着汗冲着维克托笑的样子简直性感的要爆炸了!!

174L 匿名 ××××——××××

 

嘤,想看

175L 匿名 ××××——××××

 

脑补就足够了【躺平.jpg】

176L 匿名 ××××——××××

 

来来来都看黑板。

冲着维克托笑的样子。

好了我的重点划完了。

177L 匿名 ××××——××××

 

……

178L 匿名 ××××——××××

 

……

179L 匿名 ××××——××××

 

你过来我给你个buff

180L 匿名 ××××——××××

 

叉出去!

181L 匿名 ××××——××××

 

趁着刚比完还热乎着,划重点的兄弟咱们再来一场。

182L 匿名 ××××——××××

 

勇利终于肯放弃他那个土里土气的蓝框眼镜了?

早就说让他换个无框的或者金属银框的了。

183L 匿名 ××××——××××

 

他又戴上了,刚才无声尖叫的那位妹子,你快收敛点。

维克托好像在看你。

184L 匿名 ××××——××××

 

……他是鬼吗这都能感受到……

185L 匿名 ××××——××××

 

结果出来了,阵容去工作版的置顶看吧。

我感觉维克托这次是想使坏没使好,反而让勇利超常发挥了。

186L 匿名 ××××——××××

 

希望没事吧

187L 匿名 ××××——××××

 

尤里奥看上去有点不服啊,冲着维克托就过去了

188L 匿名 ××××——××××

 

然后被维克托和勇利闪回去了。

189L 匿名 ××××——××××

 

闪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L 匿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1L 匿名 ××××——××××

 

竟然是这么被击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等着他撕维克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2L 匿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3L 匿名 ××××——××××

 

走来走去那个样子简直像追着自己尾巴跑的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L 匿名 ××××——××××

 

没办法,那俩亲的太难舍难分了,根本无法阻挡规避那种伤害啊。

195L 匿名 ××××——××××

 

……汪?

196L 匿名 ××××——××××

 

喂喂……

197L 匿名 ××××——××××

 

又亲?

198L 匿名 ××××——××××

 

那里是机库吧!那么多人啊!他们两个要不要那么饥渴!?

199L 匿名 ××××——××××

 

维克托单方面,勇利阻止未果。

200L 匿名 ××××——××××

 

201L 匿名 ××××——××××

 

【看透沧桑.jpg】

202L 匿名 ××××——××××

 

有什么区别(远目

203L 匿名 ××××——××××

 

好了好了,朕知道了,退下吧

204L 匿名 ××××——××××

 

你们说我们考个试被秀恩爱,打个模拟战也要被这对儿联起手来虐。

现在都打完了,还要被他们两个秀一脸。

我在这个舰队就是为了看他们两个秀恩爱的吗?

再这么下去我要粉不动勇利,我要站维勇了啊!

205L 匿名 ××××——××××

 

……

206L 匿名 ××××——××××

 

……

207L 匿名 ××××——××××

 

……

208L 匿名 ××××——××××

 

……

209L 匿名 ××××——××××

 

……

210L 机库老白干 ××××——××××

 

前略,天国的上帝,我再也不想在第五防卫舰队呆着了【烟.jpg】

211L 机库老白干 ××××——××××

 

前略,天国的祖父,我再也不想在第五防卫舰队呆着了【躺平.jpg】

212L 匿名 ××××——××××

 

前略,天国的母亲,我再也不想在第五防卫舰队呆着了【双目放空.jpg】

213L 匿名 ××××——××××

 

前略,天国的男友,我再也不想在第五防卫舰队呆着了【冷漠.jpg】

214L 匿名 ××××——××××

 

前略,天国的战友,我再也不想在第五防卫舰队呆着了【痛哭流涕.jpg】

215L 匿名 ××××——××××

 

前略,天国的什么都好,谁再说勇利需要保护我就把他的脑门按在勇利的击坠数和维克托的相片上!!【悲痛欲绝.jpg】

216L 匿名 ××××——××××

 

 

TBC.

为快要叛变的第五防卫舰队的士兵们点个蜡。

空域机甲的样式请参考高达,陆战机甲的样式可以参照泰坦陨落里泰坦的大小,比例是高达的比例。

空域机甲的规格要远大于陆战机甲,一般两用模式机甲的核心驾驶舱都是陆战机甲变形后嵌合进去的。

 

以下为维克托在前几章论坛体时出现的楼层:

可他现在是维克托中将的了。

24L 匿名 ××××——××××

城管,封了38,IP给我,我要向他的所属舰队追究他的言辞失当。

43L 整备二所长 ××××——××××

勇利当时就是和这种心怀不轨的基佬住在一个寝室的吗……真是危险

162L匿名 ××××——××××

厉害了维克托的勇利

259L匿名 ××××——××××

以上出自第一章

 

脑门就算油光锃亮勇利也不会嫌弃哟~

87L 匿名 ××××——××××

以上出自第三章。

 

其中【整备二所长】ID为维克托模仿大班长口气使用。

本来千方百计打烟雾弹矢口否认啥的_(:з」∠)_结果室友那个还是被猜出来了,嘤。

 

评论 ( 48 )
热度 ( 9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