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YOI最后一话个人感想

完结撒花!

 

能平安完结而不是被查水表真的是太好了_(:з」∠)_

 

首先要说的是,YOI最后的结局却是有点节奏过快了,我相信这是剧集的原因,还是那句话,如果这部剧是22集,甚至是只多一集的13集,这个故事给我们的感官会更好,也会更完美。剧集时间的因素在这里,真的有点遗憾。

 

其次对于勇利只拿了银牌这点,其实真的很正常了。首先声明,我是勇利亲妈粉,毕竟我是一个为了怼维克托而写过论坛体的人。希望友军喷的时候放我一马_(:з」∠)_

 

在sp滑成那个熊样的情况下,我真的没指望勇利能得金牌,最多就是奶了一口他可以站台子以及最后节目clean,我连超越记录都没奶,现在脸有点疼,正在向官方爸爸承认错误中。

 

我其实是比较支持克里斯夺冠,勇利和尤里站台子,毕竟尤里的体力flag一直插到今天。而相较来讲克里斯的发挥更稳定,他毕竟是老将了而且也有实力。然而……对不起克里斯,全网大概就我这一口奶,好像还把你奶死了。

 

我真的没有料到维克托和勇利那两个不要脸的竟然闪得你失误了。对此我想说,再来点!!!!

 

小滑冰虽然是一部动漫,但是最吸引人的还是他的写实性,该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半点光环不给你,哪怕爆个seed都要爆的合情合理。看这部番我真的像是在看竞技体育一样,他真的充满了太多的未知性,更像现实。

 

我想说,花样滑冰吃的是一口青春饭,在这个运动项目中不是年纪越大越占优势,相反年轻人才是真的有力竞争者。辉煌如普鲁申科,他也在索契的时候败给了身体的原因。年纪大了是真的不合适再滑了,所以尤里的夺冠没有那么让人难以接受,尤里的原型尤利娅也是少年夺冠。

 

所以说都醒醒吧,YOI还是讲究基本法的,fs滑的没有勇利好,但是架不住人家sp滑的6啊。

 

更何况尤里自己都有认知,他可以保持现在这副样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快要进入成长期了。对于花样滑冰选手而言,成长期可以一道大的坎,要是他没迈过去,他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总结一下就是,尤里同学已经没几年好浪了,进入成长期之后根本说不上他和勇利谁更惨,我们第二季走着瞧。

 

虽说差那点分确实挺憋屈的,但是现实中有大把的人因为零点几分而错失冠军,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人生。

 

我们看的竞技恋爱体育番,不是超自然体育番,且行且珍惜,现在剧情这么耿直不给主角开大挂的番已经不多了。

 

还有,有人说勇利简直不像主角,对比的是隔壁人生赢家尤里。

 

在我看来最后让勇利破纪录已经是开大挂了好吗!!!Sp滑成那熊样最后都能只差0.12!!!!官方是爱勇利的!!!!

 

Yuri on ice。两个Yuri都在冰面上得到了成长。这是我感觉官方能给出的最好的结局,始于冰面,终于冰面,然后再从冰面重新开始新的征途。

 

他们终归是冰场上的战士,而不是为了谈恋爱放弃一切的恋爱脑。YOI首先是一部运动番,然后才是恋爱番,不能本末倒置。

 

成长与爱,很好的贯彻了主题。

 

……

 

好了接下来是胡扯时间。

 

首先表扬尤里同学,他先是激起了维克托想要回归赛场的小念头,然后又是激发了勇利的求胜心。讲真这是我看过的最走心的助攻之一,少年你可以的。

 

然后是双人滑。想当初我是多么信誓旦旦的说,绝对不可能有双人滑,双人滑是一男一女的,这是规定。就连勇利的新服装我都认为是原画画出来之后用来替换的,小滑冰太写实了,对于节目的安排上我真的没抱指望。

 

结果……我现在正捂着脸再次向官方爸爸道歉中。

 

这特么是练过的双人滑啊!!!托举不是随便做做的好吗!!!默契我可以说你们心有灵犀,但是托举不行啊!!!那是专业姿势啊!!!你们两个不是正经的男单选手吗!!!练双人滑干什么!!练双人滑干什么!!!!你们那个动作流畅程度根本不像是一天能练出来的好吗!!!!

 

说!你们是不是蓄谋已久的!!!

 

老毛子劲儿挺大的,托勇利看起来完全不费力。

 

还有那个戒指,好的我知道那是金戒指而且意义重大了,请节目组不要再给戒指加特效了好吗,我已经快被闪瞎了!每次要注意勇利的动作都会先被戒指吸引过去!这样我也很累啊!!

 

记者们也是懂,每次维克托和勇利有接触那照相声不绝于耳,还特意放大。

 

我的心中毫无波动,甚至只想让他们两个快点办婚礼。

 

戒指是结婚,但是婚礼总归还是要办的。至于你们两个有没有婚前性行为的问题,咳,嗯。

 

维克托是真的很重视勇利,传说中的气哭了欸!是真的气哭了!毫不做作哭的干脆利落!这也算证明他对勇利的心防已经很低了,可以没有顾忌的将自己的脆弱与真实感情暴露给勇利。曾经的维克托有多刻意的接近,现在看这里就有多欣慰。放下心防真正接纳勇利的维克托,破茧重生重燃斗志,一如既往作为头号粉丝的勇利。

 

没结婚怎么了?多谈两年恋爱不好吗!!

 

他们还有世锦赛和冬奥会可以战啊!!你们看普鲁申科!!他们还可以滑很久啊!在冰面上的他们才是真正的王者啊!!第二季请不要大意的来!我想看他们两个在赛场上对撕很久了!!!不撕一波的感情是有遗憾的!!!同台竞技!真正比肩!!上!上!上!!【ntm】

 

咳,最后的最后,感谢YOI为我带来的感动与思考。


官方最后没给婚礼的画面真的是同人最后的机会了,各位太太们一定要珍惜。


第二季再见。

 



评论 ( 49 )
热度 ( 451 )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