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22章后相关无责任采访小剧场

《一个舰队的情敌》22章后相关无责任采访小剧场

 

百崖: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主演团队,就不鼓掌欢迎了。

主演团队:……喵喵喵???

 

百崖:好的,我们直接进入采访环节。请问胜生勇利上校,您对于第22章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勇利:脸肿了,有点疼,不知道冰敷有没有用。【尴尬.jpg】

百崖:那么对于广大人民群众强烈要求的七天下不来床这个提议,您有什么看法吗?

勇利:……

维克托:他们一如既往那么可爱。【心形嘴比心.gif】

勇利:维克托!!【自暴自弃捂脸.jpg】这、那些都是作为一个指挥官应该考虑的事情啊!

百崖:那您作为指挥官考虑的时候,有考虑过维克托吗?请如实作答【和善微笑.jpg】

勇利:……您有考虑过吗?下笔的时候。【纯良微笑.jpg】

百崖:……【卧槽竟然被反将一军震惊脸.jpg】

尤里:哦,这个锅有人背了【扳动手指.gif】

百崖:……【不、等等,有话好说】

勇利:那么就请您在23章的时候认真阐述我的心理活动了,拜托了【郑重颔首.gif】

维克托:七天的事情也拜托了哦【微笑.jpg】

勇利:等等!这个就不要拜托了!维克托你不要说这些奇怪的事情啊!!

维克托:这是正常的生理需求啊,平时的勇利还是那么不坦诚。

勇利:……七天并不是真正的生理需求吧,你驴我。【脸红式冷漠.jpg】

维克托:现在是啦!【心形嘴灿烂笑脸.jpg】

百崖:那么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无视狗男男冷漠脸.jpg】

 

 

如果一个舰队的情敌是个剧本,让翻滚吧里面的双影帝来演。在22章之后我们大概就可以看到维克托抱着勇利闹了,具体内容为。

 

#勇利你竟然那么想我好感动但是一定要惩罚#

#勇利你竟然要抛下我!明明说好一起面对未来的!#

#我们之间的情谊难道还不足以阻止你赴死的想法吗!#

#勇利你之前果然只是说说而没有放在心上吧!#

#没想到勇利你竟然是这样不负责的人#

#睡过就走,勇利你还真是无情啊#

#别打仗了!现在就结婚吧!#

 

勇利:维克托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按住对方的脑袋捂脸.gif】


评论 ( 47 )
热度 ( 3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