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印调

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印调。

因为简略的所以就不用正规格式了。

《一个舰队的情敌》

全文完结:预估计大概在10~20万字之间,并不知道15万能不能封印住我。

除正文外收录:

舰桥play(你们这些奶舰桥的,指指点点.gif)

医护室,舰长室,驾驶舱三种模式,可能是无料小本的模式。

第一章交换戒指正文补全。

幸存者与舰长的谈话番外。

结婚番外:结婚这个可能规模有点大,应该不止一篇吧……起码要论坛体怼一波。

勇利与维克托的初次正式碰面番外:实力证明老毛子究竟觊觎小天使多少年。

一家不知道多少口番外:我也不确定他们生几个,看我心情。

以及想到什么再写什么番外:感觉很多可以写,但是没钱只能悠着点。

 

重申,这次的本子要看印量,我不是不自量力的人,如果确实超过了我的承担范围那么这个本子我不会出,但是承诺写的东西我都会写。

图我已经找好太太来画了,本子没有出来的话我也会把图放出来。

这对cp还真是能激起我破釜沉舟疯一把的力量。

微博投票传送门


占tag打扰了,比心

评论 ( 109 )
热度 ( 202 )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