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我、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人会把里面的机体画出来!!!!

从来都没有想过!!从来都没有!!!

妈哒,好感动QAQ,我真的……语言已经不足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QAQ

嘤QAQ

十一菊:

《一个舰队的情敌》中关于勇利座机Eros的脑洞~
主要设计灵感的来自自爆狂人阿斯兰的正义♡能想到的装备都弄上了……
迟到的@酒爵__百崖  太太的生贺,名称前缀我自己加的,想要贴合高达体,太太表打我♡
表白太太,写出了这么可爱的文!!!!
姿势来自高达

评论 ( 22 )
热度 ( 420 )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