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人哟,披个马甲就可以肆无忌惮去伤害别人。

没有证据无端指责,实锤拿不出空有一张污染空气的嘴。

网络上说脏话我始终觉得有点羞耻,只能说。

垃圾无论到哪里都是垃圾。

@槽 你觉得这个评价如何?符不符合你肆无忌惮吐黑泥的角色设定?我始终觉得在网络上应该心平气和坦诚待人,这是基本的人品,可惜的是你并没有给我这样的机会。

用小号去伤害别人,连作为一个恶意伤人者你都没有那个直面的胆量,像一只微小的寄生虫一样只会所在阴暗角落然后抛出影子。

一个人品都有问题的人你是如何有脸面去指责别人的?

恐怕你的老师和父母只是尽了教导知识与生育你职责,完全没有教过你做人吧?

人都做不好,你怎么敢张嘴?

祖国文化博大精深,先从基本礼仪学起可好?

最起码堂堂正正一点,欢迎你用大号来和我交流,再用小号我可能真的要破戒骂人了,骂人总归不好,我不太想因为你而脏了自己打字的手。

记得用大号。

评论 ( 30 )
热度 ( 59 )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