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17

星际未来机甲AU,日常吹勇利论坛体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近轨第五防卫舰队舰队长,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舰长,联邦中将

胜生勇利: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所属机甲大队队长,联邦机甲上校

 

人物属于小滑冰,ooc属于我

自娱自乐产物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近轨第五防卫舰队内部论坛》情感区》悄悄话版

 

《懂的悄悄来!》

 

如题,先放东西!

《巴塞罗那的战场玫瑰.remux》

各位自取自用,然后在这里讨论。

他们隔壁怼维克托就让他们怼吧,大家不要在工作区讨论这个。

看完之后可以去工作区的日常吹勇利楼里使劲来。

好了战友们,我知道你们有很多想说的。

畅所欲言吧!【突然兴奋.jpg】

0L 匿名 ××××——××××

 

前排。

我能吐槽这个名字吗?

这怎么跟某些不能言说的小电影一样!

1L 匿名 ××××——××××

 

前排,比起小电影我觉得这个更像是什么重要贩卖不良物品的标题啊。

2L 匿名 ××××——××××

 

例如毛片?

3L 匿名 ××××——××××

 

↑别污,悄悄的。

4L 匿名 ××××——××××

 

我就想问为什么要在情感区_(:з」∠)_

5L 匿名 ××××——××××

 

因为我们感情丰沛啊【比心.jpg】

6L 匿名 ××××——××××

 

……你说的好有道理

7L 匿名 ××××——××××

 

先别说小电影和这个分区的问题了好吗,这个楼是我知道的那样对吧?

是不是干那个的?

8L 匿名 ××××——××××

 

是的,就是干那个的,尽情干!

9L 匿名 ××××——××××

 

那好我先前排预警一下。

10L 匿名 ××××——××××

 

预警吧,大家一起来。

11L 匿名 ××××——××××

 

12L 匿名 ××××——××××

 

13L 匿名 ××××——××××

 

14L 匿名 ××××——××××

 

搞起来!

15L 匿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L 匿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匿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匿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匿名 ××××——××××

 

我说你们上面别浪费篇幅占字数,预算很紧啊你们知不知道!

20L 匿名 ××××——××××

 

咳,好的。

21L 匿名 ××××——××××

 

我不管!预算紧又怎么样啊!

我要被勇利帅哭了!!!

我勇怎么那么帅!!!!

为什么要有这么帅气的人啊!!!!!

22L 匿名 ××××——××××

 

和勇利比!预算算什么!!!

我要勇利!!!

除了啊没有什么能体现我的心情了!!!!

23L 匿名 ××××——××××

 

预算滚开我要看勇利啊!!!!!!

24L 匿名 ××××——××××

 

……你们对我好点行吗,好歹我是在用生命资助你们吹勇利啊【躺平.jpg】

25L 预算 ××××——××××

 

预算么么哒,你跑错片场了快点回去

26L 匿名 ××××——××××

 

乖,我们会想你的

27L 匿名 ××××——××××

 

28L 预算 ××××——××××

 

好了我们继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匿名 ××××——××××

 

勇利的腰!

勇利的腿!

勇利的头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L 匿名 ××××——××××

 

大背头!流着汗!!!

限定版!!!

人生圆满了!!!!

31L 匿名 ××××——××××

 

啊啊啊啊啊!!!

你们机甲队的好烦啊!!!!

为什么你们能看到这样的勇利我们就要在战舰上看舰长啊!!!!

32L 匿名 ××××——××××

 

+1

虽然舰长的脸也能看,但是这样荷尔蒙爆表的勇利才是我的菜啊!!!!

33L 匿名 ××××——××××

 

大概是舰长看久了那种荷尔蒙不合我胃口,勇利这款正合适啊!!!

34L 匿名 ××××——××××

 

啊真的,那种不分性别的荷尔蒙迎面就击中我了。

35L 匿名 ××××——××××

 

野性十足的荷尔蒙啊!

分分钟想要跪在勇利的脚下啊!!

36L 匿名 ××××——××××

 

我愿意被这样的勇利践踏到死!!!

37L 匿名 ××××——××××

 

我要抱住女王陛下的腿啊!!!!

38L 匿名 ××××——××××

 

滚开!腿是我的!

39L 匿名 ××××——××××

 

真的没办法想象勇利平时竟然温和到那种程度啊!!!

这个男人太有欺骗性了!!

说好的玻璃心呢!

说好的软哒哒小猪崽儿呢!!!

说好的小天使呢!!!

好吧确实是小天使_(:з」∠)_

但是在战场上他这不是小天使吧!!!

他这妥妥的堕落大天使啊!!!

你们看到没有那个落地舔唇的动作啊!!!!

啊啊啊啊啊!!!我要升天了!!!!

40L 匿名 ××××——××××

 

我的妈那段!!!那段我捂着脸看完的!!!

翻身落地舔唇蹿出!

动作一气呵成!后面的嗓音!那种带着沙哑的!

我真的不是声控但是我听的真的幻肢要硬了!!!!

41L 匿名 ××××——××××

 

那个舔唇!!性感危险到爆炸!!!

力量与美!我当时就涌起一股邪火啊!

42L 匿名 ××××——××××

 

名为征服感的邪火?

43L 匿名 ××××——××××

 

↑同道中人

44L 匿名 ××××——××××

 

小猪崽儿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利只是刚来的时候比较圆,别总是揪住人家一开始的体型不放啊!

45L 匿名 ××××——××××

 

圆滚滚的也挺可爱的。

46L 匿名 ××××——××××

 

我把勇利的声音循环了好几遍,我可能需要去趟医护室_(:з」∠)_

47L 匿名 ××××——××××

 

因为这种事流鼻血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匿名 ××××——××××

 

说的你好像不在一样

49L 匿名 ××××——××××

 

噫!你咋知道嘞!

50L 匿名 ××××——××××

 

我在你后面啊宝贝儿【微笑.jpg】

51L 匿名 ××××——××××

 

……日

52L 匿名 ××××——××××

 

感谢大比头盔良好的收音!!

感谢机甲队的战友你们保持安静!!!

总之感谢一切能让我听清楚声音的人!!!!

53L 匿名 ××××——××××

 

勇利这是典型的卷心菜包肉系男人啊!!!

平常软哒哒关键时刻超有气势啊!!!!

54L 匿名 ××××——××××

 

虽然我也喜欢勇利,但是平时软哒哒那个你真的不是粉丝滤镜吗!?!!

55L 匿名 ××××——××××

 

我勇气场三米六!!!!

56L 匿名 ××××——××××

 

我也觉得勇利不怎么软,只是特别温和。

他能称之为软的地方,大概只有在维克托面前的时候。

57L 匿名 ××××——××××

 

这时候真不想提舰队长那家伙。

58L 匿名 ××××——××××

 

都冷静点!

我们是合格的联邦军人!

我们不能像追星的年轻人一样!

大声叫嚷成何体统!

【深吸气.jpg】

所以像个军人一样拔刀吧!

我要对所有情敌宣战!!!

59L 匿名 ××××——××××

 

↑我信了你的邪哦!

60L 匿名 ××××——××××

 

↑↑我刚想严肃以正三观【再见.jpg】

61L 匿名 ××××——××××

 

对情敌宣战的哥们儿,你先把维克托打倒了。

你打倒维克托,我们送你一场世纪婚礼。

62L 匿名 ××××——××××

 

……行了,这仗打完了咱们就散伙吧。

日子没法儿过了!【摔.gif】

63L 匿名 ××××——××××

 

日常分裂(1/N)

64L 匿名 ××××——××××

 

虽然十分不想承认,但是看完这样的勇利我突然就接受维克托作为勇利恋人的设定了_(:з」∠)_

平常隔着机甲感受不到,现在看看恐怕只有维克托适合这样的勇利了。

65L 匿名 ××××——××××

 

楼上,你不能这样背叛组织!

66L 匿名 ××××——××××

 

你不是一个人

67L 匿名 ××××——××××

 

你们别叛变啊!!

虽然我也挺想叛变的_(:з」∠)_

68L 匿名 ××××——××××

 

真的啊,你们看勇利的气场,真的能驾驭住并且让他毫无顾忌释放最危险一面的人除了同样强大的人或者比他更强的人之外也就没有了吧?

让恋人被迫压抑性格什么的,这样的行为很糟糕啊。

69L 匿名 ××××——××××

 

……话是这么说……

70L 匿名 ××××——××××

 

勇利那么喜欢把自己缩回壳子里的人,为了不吓到对方很容易为了恋人压抑自己吧?

这么看能获取绝对信任的维克托还真是最好人选。

71L 匿名 ××××——××××

 

我们想的有点偏?勇利上校虽然温和也曾经因为没有自信而过分压抑不去争取,但是现在不是了啊,他很强势的你们没发现?

我们全舰队在怼维克托的同时,勇利在外面可是一直都随着维克托秀恩爱的。

他那么腼腆的性格按照常理来想根本不可能对吧?

细想想就能发现,他占有欲超强,只是因为我们对维克托不感冒所以才没有那么明显啊。

72L 匿名 ××××——××××

 

简直大写的放任自流状态。

73L 匿名 ××××——××××

 

我觉得在心理阴影解除之后,勇利可能更明显。

巴塞罗那战争英雄啊,联邦第二远空舰队现在可是绝对的精英代名词。

下一波联邦宣传海报可能就是他们了。

足够和联邦战神比肩存在了。

74L 匿名 ××××——××××

 

啊,我期待他们两个秀瞎整个联邦

讲真这真的不能只让我们自已舰队的瞎

75L 匿名 ××××——××××

 

上面的同志是放弃治疗的典型,大家不要学。

明明应该是秀瞎全宇宙!

不打仗了就送他们两个去访问其他文明啊!

76L 匿名 ××××——××××

 

↑正解

77L 匿名 ××××——××××

 

从上几次勇利喝醉了就能看出来,我们的战场玫瑰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闷骚啊。

内心奔放狂热的简直像一团烈火。

就是没机会释放罢了,东方人骨子里的谦逊作怪嘛。

78L 匿名 ××××——××××

 

其实喝醉那几次尤里奥才是最大的亮点。

79L 匿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毛的表情简直可以组一个排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匿名 ××××——××××

 

对人家好点啊!起码普利赛提少校可是怼维克托的先锋战士啊喂!

81L 匿名 ××××——××××

 

啊,反正能看到这样的勇利上校感觉死而无憾了【躺平.jpg】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QAQ

82L 匿名 ××××——××××

 

这时候别立flag!

83L 匿名 ××××——××××

 

其实还有一段的,那段没录下来真的超级可惜啊!

84L 匿名 ××××——××××

 

噫?

85L 匿名 ××××——××××

 

等等!你们还有私货!?

86L 匿名 ××××——××××

 

机甲队的,这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87L 匿名 ××××——××××

 

也不是私货,大部分人都没看见,只有少数几个人看到了应该。

应该算是勇利爆发吧?

一开始勇利其实挺怕的,他想指挥我们回到机甲然后再说别的,但是被刺激到了当场就被推坐下了。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爆发了。

88L 匿名 ××××——××××

 

爆发那里我在!特别有气势!

就是在侧面,录的不好。

最直观的其实应该是斯威夫特中校和切尔雷赫中校的视角。

最不济普利赛提少校的都可以!

89L 匿名 ××××——××××

 

那两个外舰队的军官?

那就没办法了_(:з」∠)_

90L 匿名 ××××——××××

 

【洗去尘埃的战场玫瑰.remux】

91L 匿名 ××××——××××

 

!??!??!

92L 匿名 ××××——××××

 

噫!?!

93L 匿名 ××××——××××

 

……

94L 匿名 ××××——××××

 

……

95L 匿名 ××××——××××

 

不用谢我们。

96L 匿名 ××××——××××

 

……你们怎么做到的……

97L 匿名 ××××——××××

 

卧槽好帅!!!!

自己撩刘海!!!

那个笑容你们看到没有!那个笑容啊!

98L 匿名 ××××——××××

 

我感觉我被狠狠的撩了……

勇利!再来一次!!!

99L 匿名 ××××——××××

 

那个侧脸!!经过的那个侧脸!!

勇利没有侧颜杀手的属性啊为什么我会跪在地上起不来!!!!!

100L 匿名 ××××——××××

 

最惊艳的还是笑容啊!!

我要!把这个笑容!截下来!

做海报!!!!

101L 匿名 ××××——××××

 

带我一个!!!

102L 匿名 ××××——××××

 

我以为我做桌面就已经够了!?

海报带我一个!!!

103L 匿名 ××××——××××

 

谁把这个笑容截图下来做成论坛背景啊!!!

这是高清无损的!!!

我连勇利额头的汗珠都看得一清二楚啊!!!!

104L 匿名 ××××——××××

 

我我我!我在做!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105L 匿名 ××××——××××

 

尼玛这气势……我怎么觉得这段比打虫子那段更要君临天下……

106L 匿名 ××××——××××

 

神tm君临天下,你语言学老师要哭了好吗!

那个眼神明明就是藐视万物的女王气势!

107L 匿名 ××××——××××

 

女王+1!

108L 匿名 ××××——××××

 

我排君临天下

109L 匿名 ××××——××××

 

……其实我觉得你们都想多了,勇利只是正常的自信一下而已……

110L 匿名 ××××——××××

 

不是啊!等等啊!这个角度是切尔雷赫中校和斯威夫特中校的角度吧!

还有侧脸经过的那个!那个是普利赛提少校的视角啊!我当时在场的!!

他们三个根本不可能做这种无聊的事情吧!

111L 匿名 ××××——××××

 

对啊,哪里来的……

112L 匿名 ××××——××××

 

我们黑进了那三位的头盔,大比的头盔黑进去不太难。

感受阿爸们对你们的爱吧。

113L 匿名 ××××——××××

 

谢谢阿爸们!

114L 匿名 ××××——××××

 

谢阿爸们怜悯!

115L 匿名 ××××——××××

 

阿爸们,你们是朱拉暖中校那队的吧

116L 匿名 ××××——××××

 

噫!你咋知道的嘞!

117L 匿名 ××××——××××

 

……

118L 匿名 ××××——××××

 

……

119L 匿名 ××××——××××

 

……

120L 匿名 ××××——××××

 

……

121L 匿名 ××××——××××

 

……我就知道

122L 匿名 ××××——××××

 

整个第五防卫舰队搞情报的是不是都在披集大佬那队了……

123L 匿名 ××××——××××

 

披集大佬带的那队真可怕

124L 匿名 ××××——××××

 

阿爸们,你们才是真的超神了!

125L 匿名 ××××——××××

 

长官们带的队还真是各有各的风格啊,像JJ那队就比较烦。

126L 匿名 ××××——××××

 

那为什么勇利那队的人不是小天使,反而一个个的都是妖艳贱货风!?

127L 匿名 ××××——××××

 

↑能被勇利带着,那队的人早就嘚瑟上天了好吗?

哪有功夫小天使。

128L 匿名 ××××——××××

 

好生气,还要保持微笑。

129L 匿名 ××××——××××

 

我不管!我今年就要捧着勇利的视频跨年了!!

130L 匿名 ××××——××××

 

哦对,要跨年了,今年有勇利陪着真好。

131L 匿名 ××××——××××

 

别想了,哪年消停过?

132L 匿名 ××××——××××

 

虫子可不过跨年

133L 匿名 ××××——××××

 

差两分钟跨年,你们猜虫子来不来给我们个礼物?

134L 匿名 ××××——××××

 

楼上的几个你们这群乌鸦嘴能不能闭上!

135L 匿名 ××××——××××

 

逃避一会儿不行吗!

那么耿直干什么!!

136L 匿名 ××××——××××

 

那几个乌鸦嘴我真的不想怼你们什么。

都去换衣服吧,我们有活儿干了。

虫族发动了试探性进攻,估计可能要放虫子进来包饺子。

137L 匿名 ××××——××××

 

……

138L 匿名 ××××——××××

 

……

139L 匿名 ××××——××××

 

……

140L 匿名 ××××——××××

 

……
141L 匿名 ××××——××××


我算发现了,咱们舰队除了分裂老传统之外还有flag必准的优良传统。

142L 匿名 ××××——××××

 

那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

143L 匿名 ××××——××××

 

希望你们最后都还能在,好运吧各位。

144L 匿名 ××××——××××

 

机甲队的!我们在战舰上等你们回来!

145L 匿名 ××××——××××

 

别说我们了,你们这些呆在战舰上的也小心,别被爆炸卷进去!

146L 匿名 ××××——××××

 

放心吧,我们比你们安全多了。

147L 匿名 ××××——××××

 

战场玫瑰与联邦战神与我们同在。

战场上见!

148L 匿名 ××××——××××

 

人类文明与你们同在。

另外,舰队还真是人才济济啊。

视频不错,我拿走了~

Удачи。

149L Svetovid ××××——××××

 

……

150L 匿名 ××××——××××

 

……喂,等等,这个ID……

151L 匿名 ××××——××××

 

斯文托维特……

152L 匿名 ××××——××××

 

……斯拉夫战神……

153L 匿名 ××××——××××

 

老毛子的……机甲代号……

154L 匿名 ××××——××××

 

……

155L 匿名 ××××——××××

 

……

156L 匿名 ××××——××××

 

……行了,回来之后都等着扫通风系统吧。

谁一起搭个伴【躺尸.jpg】

157L 匿名 ××××——××××

 

谁想去扫啊!!!

158L 匿名 ××××——××××

 

 

TBC.

看完视频反应楼在这边。

俄语机翻:祝好运。

斯文托维特:斯拉夫神系战神,最高神。


祝大家新年快乐⁄(⁄ ⁄•⁄ω⁄•⁄ ⁄)⁄

评论 ( 145 )
热度 ( 9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