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爵__百崖

放飞自我,热爱社会。

【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16

星际未来机甲AU,久疏问候的论坛体。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近轨第五防卫舰队舰队长,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舰长,联邦中将

胜生勇利:近轨第五防卫舰队旗舰马卡钦所属机甲大队队长,联邦机甲上校

 

人物属于小滑冰,ooc属于我

自娱自乐产物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近轨第五防卫舰队内部论坛》灌水区》工作版

 

 

《寻人启事:指挥官去哪儿了?》

 

如题,我是机甲部队的,二级战备开始运作了,但是我们还找不到指挥官。

防御计划和军备调整都需要勇利上校签字才行。

医护兵说上校在医护室,但是我去找的时候根本没有。

有人看见上校了吗?文件有点急,战备需要尽快落实。

给出线索的人机甲队必有重谢。

0L 巨神兵 ××××——××××

 

前排

我是医护兵,三十分钟前勇利上校确实在医务室

1L 匿名 ××××——××××

 

前排

不是在医务室吗?听说伤的挺重的。

2L 匿名 ××××——××××

 

心痛,前排抢错了_(:з」∠)_

3L 匿名 ××××——××××

 

啥!?伤挺重!?

4L 匿名 ××××——××××

 

怎么回事?我听说不是就只是皮外伤而已吗???????

5L 匿名 ××××——××××

 

我也听说是皮外伤啊!

伤挺重那个你出来!实锤拿出来啊!!

6L 匿名 ××××——××××

 

重伤什么鬼?我是机甲队的,我们队长哪儿重伤了。

就是昏迷了而已,别以讹传讹的吓人听到没有。

7L 匿名 ××××——××××

 

没重伤没重伤,只是脱力了。

巨神兵,你去医护室里面的病房看了没有?

勇利一般都是被安置在里面的病房,方便维克秃动手动脚。

8L 匿名 ××××——××××

 

……

9L 匿名 ××××——××××

 

……

10L 匿名 ××××——××××

 

……

11L 匿名 ××××——××××

 

……

12L 匿名 ××××——××××

 

隔音效果还需要好,是吧【冷漠.jpg】

13L 匿名 ××××——××××

 

↑别说出来,心已经很疼了。

14L 匿名 ××××——××××

 

啧,死秃子迟早纵欲过度掉光头发

15L 匿名 ××××——××××

 

没有,医护室我都找过了。

别说人了,连根舰长掉的头发都没有。

16L 巨神兵 ××××——××××

 

大毛那么注重外表,掉了头发也不会让你们发现的。

17L 匿名 ××××——××××

 

反正他的发际线已经暴露,嘁。

18L 匿名 ××××——××××

 

嘘嘘,悄悄的,小心老流氓找你谈话。

19L 匿名 ××××——××××

 

巨神兵你去上校的寝室看看?

我听说勇利上校的伤没什么大碍,回去休息就可以。

你去看看,上校没有起床气。

20L 匿名 ××××——××××

 

我在帮巨神兵找,整个15层寝室都找一遍了。

哪儿都没有,食堂和练习室也没有。

21L 匿名 ××××——××××

 

办公区是我负责的,没有看见。

22L 匿名 ××××——××××

 

你们谁看见医生了?医护室话,找医生可能更快一些。

23L 匿名 ××××——××××

 

没看到,第一队的人都出去找了。

我们刚才看见普利赛提少校了,先去找少校应付一下吧。

24L 匿名 ××××——××××

 

在舰长那里

25L 镇舰咖啡杯 ××××——××××

 

普利赛提少校说勇利被舰长带走了!

26L 匿名 ××××——××××

 

我是医生,我刚刚出去了没看见,舰长把勇利带走了。

勇利的宿舍要是没有人的话,应该就是在舰长室。

27L 匿名 ××××——××××

 

……

28L 匿名 ××××——××××

 

……

29L 匿名 ××××——××××

 

……

30L 匿名 ××××——××××

 

……

31L 匿名 ××××——××××

 

我还能要到签名吗……

32L 巨神兵 ××××——××××

 

……找小毛充数吧,他的签名应该是有用的……

大概。

33L 匿名 ××××——××××

 

在主战长官都找不到人的情况下……指定接手负责人的签字应该是可以的。

34L 匿名 ××××——××××

 

心疼你们机甲队的,简直后妈养。

35L 匿名 ××××——××××

 

……我还是去找少校要签名吧,再也不想在‘马卡钦’呆着了。

36L 巨神兵 ××××——××××

 

兵兵不方,等打完了仗我帮你给老毛子下毒。

37L 匿名 ××××——××××

 

又是浓缩二锅头那种吗?

38L 匿名 ××××——××××

 

不,这次是浓缩茅台!

39L 匿名 ××××——××××

 

我真是谢谢你了【绝望.jpg】

40L 巨神兵 ××××——××××

 

那啥!茅台给我留点!!

浓缩的分我点!!

41L 匿名 ××××——××××

 

你们中国人能不能不放毒了!!

上次的二锅头放倒了机甲队一半的人啊!!

42L 匿名 ××××——××××

 

妈的,那时候才知道战舰上那么多酒鬼。

43L 匿名 ××××——××××

 

诶,第五防卫的兄弟,我是近轨后勤的。

你们事儿我听说了,战备申请用你们少校的签字然后发过来就行。

战时的时候没事,上面对你们查的没有那么紧

44L 匿名 ××××——××××

 

啊,论坛的封锁限制解开了?

45L 匿名 ××××——××××

 

太远了好像就解开了,不然联系不到留守的人。

46L 匿名 ××××——××××

 

后勤的兄弟是吗!我马上来!!

你等我!诶不对你在哪儿呢!

47L 巨神兵 ××××——××××

 

我在巴塞罗那临时空间枢纽,你把文件发过来就行。

48L 匿名 ××××——××××

 

谢谢谢谢!帮了大忙了!

打完这次我要是还活着我请你吃饭!

49L 巨神兵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这次能从巴塞罗那回去我肯定吃穷你

50L 匿名 ××××——××××

 

不怕!一年工资让你吃!

51L 巨神兵 ××××——××××

 

阿西吧!你们怎么打着仗还有空刷论坛啊!

52L 匿名 ××××——××××

 

楼上是留守的兄弟?我们现在二级战备,还在第二防线,没事。

53L 匿名 ××××——××××

 

我听说巴塞罗那那边出事了!

怎么样了!你们没事吧!!

54L 匿名 ××××——××××

 

留守的兄弟!!抱一个!

劫后余生!!

55L 匿名 ××××——××××

 

除了经历了一把巴塞罗那地面虫族惊魂之外,好像也没什么事。

56L 匿名 ××××——××××

 

那已经够恐怖了好吗!勇利冲上去和虫子拼命的时候我都吓懵逼了,差点忘了开枪。

57L 匿名 ××××——××××

 

虫族惊魂我可以冷静面对,但是我再也不想坐第二远空的人驾驶的运输船了。

那他妈简直就是在飙车啊!

58L 匿名 ××××——××××

 

你下船之后看运输船被折磨成什么样了?

59L 匿名 ××××——××××

 

没啊,我直接去换驾驶服了。

还是自己的驾驶服穿着舒服,联邦大比发的那什么玩应。

60L 匿名 ××××——××××

 

你看完之后大概就要感激驾驶舱里的那位上帝让你平安回到舰上了。

61L 匿名 ××××——××××

 

看到运输船了,驾驶的那家伙真·上帝。

62L 匿名 ××××——××××

 

勇利去找虫族拼命!?

什么情况!?

63L 匿名 ××××——××××

 

勇利干啥了???

你们机甲队的说清楚!!

64L 匿名 ××××——××××

 

Woc拼命?!

勇利他不是,他不应该是比较怕那些东西吗!

65L 匿名 ××××——××××

 

我们在巴塞罗那地面碰见巨颚甲虫了,那时候没有机甲。

是勇利亲自上手干掉的。

66L 匿名 ××××——××××

 

虽然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要被勇利帅哭了!!!!

67L 匿名 ××××——××××

 

何止帅哭了!

分分钟跪下好吗!

68L 匿名 ××××——××××

 

那时候的勇利简直帅裂苍穹!!!

69L 匿名 ××××——××××

 

简直是战场玫瑰啊!

闪耀的让人移不开眼根本就!

70L 匿名 ××××——××××

 

看他冲上去的时候我差点把手上的绳子松开。

71L 匿名 ××××——××××

 

我喜战场玫瑰的定义。

72L 匿名 ××××——××××

 

我愿为女王陛下献上全部忠诚。

73L 匿名 ××××——××××

 

楼上太中二了,但是他说出了我的心声【比心.jpg】

74L 匿名 ××××——××××

 

+1

75L 匿名 ××××——××××

 

+2

76L 匿名 ××××——××××

 

+3

77L 匿名 ××××——××××

 

同一个舰队,同一个梦想。

78L 匿名 ××××——××××

 

留守的机师不明觉厉【探头.jpg】

79L 匿名 ××××——××××

 

那个经历,用语言根本没办法好好讲啊。

虽然很想跟你们分享勇利英勇的英姿,嗯。

80L 匿名 ××××——××××

 

对啊,讲的话根本不知道如何叙述,总之很帅就是了。

81L 匿名 ××××——××××

 

……那啥,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82L 匿名 ××××——××××

 

曰。

83L 匿名 ××××——××××

 

大比的头盔自带录像功能。

好了我说完了。

84L 匿名 ××××——××××

 

……

85L 匿名 ××××——××××

 

……

86L 匿名 ××××——××××

 

……

87L 匿名 ××××——××××

 

……

88L 匿名 ××××——××××

 

……

89L 匿名 ××××——××××

 

机甲队的机师呢!!!

出来!

90L 匿名 ××××——××××

 

下降到巴塞罗那的那些!

给老娘滚出来!

91L 匿名 ××××——××××

 

组织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不要躲!

92L 匿名 ××××——××××

 

在在在,女士们你们等等,我们马上就发。

93L 匿名 ××××——××××

 

报告,我是男的

94L 匿名 ××××——××××

 

↑当女士你很委屈吗?

95L 匿名 ××××——××××

 

……不,我的荣幸。

96L 匿名 ××××——××××

 

《巴塞罗那的战场玫瑰.remux》

没事干的时候就不要刷论坛了,学学我们干点正事。

97L 匿名 ××××——××××

 

厉害了,竟然还是无损的。

98L 匿名 ××××——××××

 

当然,这可是从好几个人那里剪出来的。

还好我们没学勇利直接把头盔扔了。

99L 匿名 ××××——××××

 

!!!!!!

100L 匿名 ××××——××××

 

感谢组织!我们去了!

101L 匿名 ××××——××××

 

上帝会记住你们的功德的!

102L 匿名 ××××——××××

 

先匿。

103L 匿名 ××××——××××

 

你们这就直接叫上战场玫瑰了?

104L 匿名 ××××——××××

 

是啊,因为感觉这个称呼真的很美。

105L 匿名 ××××——××××

 

闪耀的人适合美丽的称呼!

106L 匿名 ××××——××××

 

勇利心防那么重,挺合适带刺的东西的。

107L 匿名 ××××——××××

 

楼上一看就是被拒绝过的

108L 匿名 ××××——××××

 

这位兄台,请说出你的故事。

109L 匿名 ××××——××××

 

我被勇利拒绝你们就那么高兴!?

110L 匿名 ××××——××××

 

当然,少了个情敌谁不高兴。

111L 匿名 ××××——××××

 

少你一个就少了一座山,追求路途又宽广了。

112L 匿名 ××××——××××

 

你少个情敌的时候你不高兴?

113L 匿名 ××××——××××

 

科科,少我一个又怎么样?

你们谁都抢过不过维克托!

反正都是吃不到嘴!

来啊!相互伤害啊!

114L 匿名 ××××——××××

 

……

115L 匿名 ××××——××××

 

……

116L 匿名 ××××——××××

 

……

117L 匿名 ××××——××××

 

……

118L 匿名 ××××——××××

 

……

119L 匿名 ××××——××××

 

阿西吧!分裂吧!

120L 匿名 ××××——××××

 

我知道你在寝室!你给我滚出来!

看老子打不打肿你的脸!!

121L 匿名 ××××——××××

 

你可想好,我现在正在总控室待命,你信不信我让你这个月都出不去寝室!

122L 匿名 ××××——××××

 

你们能不能好了!打仗刷论坛也就算了!

竟然还是在工作版刷!

不管是怼维克托还是分裂舰队!

去八卦版听见没有!八卦版!!

这里是谈正事的地方!

123L 城管 ××××——××××

 

报告组织,夸勇利呢?

124L 匿名 ××××——××××

 

请多开几个楼不要大意的刷。

125L 城管 ××××——××××

 

好的城管,没问题城管。

126L 匿名 ××××——××××

 

当年正直的城管

127L 匿名 ××××——××××

 

如今也走上了不要脸的。

128L 匿名 ××××——××××

 

不归路啊

129L 匿名 ××××——××××

 

为了勇利!脸算什么!

130L 城管 ××××——××××

 

好气魄!

131L 匿名 ××××——××××

 

我就欣赏你这样不要脸的觉悟!

132L 匿名 ××××——××××

 

我刚才看到舰长和那两个别的舰队的军官从训练室里出来了。

那两个军官的脸色不太好,是不是被舰长给按在地上揍了?

会不会被他们的所属舰队投诉啊?

133L 匿名 ××××——××××

 

不会,他们活该。

134L 匿名 ××××——××××

 

不会,灰头发那个活该。

135L 匿名 ××××——××××

 

不会,他们不敢

136L 匿名 ××××——××××

 

不会,那两个没胆子告状。

137L 匿名 ××××——××××

 

不会,有勇利在他俩没那个胆子。

138L 匿名 ××××——××××

 

……

139L 匿名 ××××——××××

 

……

140L 匿名 ××××——××××

 

……

141L 匿名 ××××——××××

 

……你们这个巴塞罗那之行也是有点厉害啊。

142L 匿名 ××××——××××

 

投不投诉我不知道,反正我觉得他们三个进第一会面室的时候那两个军官已经快想要打舰长了。

143L 匿名 ××××——××××

 

啥原因?

算了先拦住吧,不能让外人动手。

144L 匿名 ××××——××××

 

问问原因,要是原因合理你告诉那两人,我们帮他们揍了。

145L 匿名 ××××——××××

 

套麻袋嘛,这活儿我们熟!

146L 匿名 ××××——××××

 

其实不止他们想打舰长,我也想打。

147L 匿名 ××××——××××

 

……?

148L 匿名 ××××——××××

 

【雅科夫问号.jpg】

149L 匿名 ××××——××××

 

【尤里式险恶神情问号.jpg】

150L 匿名 ××××——××××

 

【披集大佬神采奕奕问号.jpg】

151L 匿名 ××××——××××

 

【奥塔别克不动声色问号.jpg】

152L 匿名 ××××——××××

 

你们表情包快超神了你们造吗?

153L 匿名 ××××——××××

 

我们不造

154L 匿名 ××××——××××

 

刚才斯威夫特中校,就是红头发的那个问舰长:你就这么把勇利带回去了?现在是二级战备你确定不叫他起来?很多事情要他来负责吧?

舰长难得没笑的那么傻,你们都知道当初那张战争开始时的动员海报吧?他的笑容和那里面几乎一模一样,温和疏离。说到勇利的时候才转换成温柔的样子。

他说:既然回家了那就应该享有充分的休息才行,到时间了的话会有合适的人去吻醒睡美人的。

斯威夫特中校:睡美人?王子去吻吗?

舰长一脸装出来的惊讶:我像王子吗?

维克托舰长说的时候特别正大光明,特别不知羞耻。

讲真,别说斯威夫特中校和切尔雷赫中校了,就连我们这些旁听的都被他的无耻惊呆了!

155L 匿名 ××××——××××

 

……这还有外人呢……

156L 匿名 ××××——××××

 

好好好我们知道你不是王子了战神阁下。

就不能收敛点。

157L 匿名 ××××——××××

 

科科,哪国公主能看上这种王子?颜控晚期吗?!

158L 匿名 ××××——××××

 

颜控晚期感觉到了一种深深的嘲讽……

159L 匿名 ××××——××××

 

好像也嘲讽了勇利……

160L 匿名 ××××——××××

 

自家丢脸也就算了……

怎么对着外人也这么不要脸了……

161L 匿名 ××××——××××

 

也是辛苦这二位被秀一脸了。

162L 匿名 ××××——××××

 

那两位可是前娘家团联邦第二远空的幸存者,彪悍的很。

维克秃这么挑衅娘家他不怕人家联起手来怼他?

163L 匿名 ××××——××××

 

刚刚不是已经在训练室怼过了吗?

164L 匿名 ××××——××××

 

万一他们只是比掰手腕呢?

165L 匿名 ××××——××××

 

楼上你有毒吧!

166L 匿名 ××××——××××

 

不管怎么说,对着外人秀太失礼了吧!

167L 匿名 ××××——××××

 

他才不会管呢,你没看雅科夫司令官都快被他秀的爆血管了吗?

168L 匿名 ××××——××××

 

那是气的吧?

169L 匿名 ××××——××××

 

你觉得那个发际线会在意这些?

他恨不得向全联邦展示他已经有心上人了好吗!

170L 匿名 ××××——××××

 

实话来讲作为恋人大毛真的很让人感动,向全世界毫不遮掩的展示自己的感情可是每对恋人的野望啊!

171L 匿名 ××××——××××

 

然而作为情敌而言,我并不觉得感动甚至还想打他【呵呵.jpg】

172L 匿名 ××××——××××

 

虽然很为勇利感到欣慰,但是这不妨碍我想打这个俄罗斯品种的醋缸

173L 匿名 ××××——××××

 

当年觉得联邦战神靠谱简直瞎了我的眼!

174L 匿名 ××××——××××

 

觉得靠谱算什么?当年崇拜这种人才是瞎了我的眼!!

175L 匿名 ××××——××××

 

青葱岁月的迷恋全都献给了日后的情敌。

我也是对不起列祖列宗。

176L 匿名 ××××——××××

 

为什么我没有早认识勇利QAQ

177L 匿名 ××××——××××

 

早认识勇利又能怎么样?

我军校和他同班七年!!

七年!!

七年你们知道是什么概念吗!!!

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可是!勇利他!还是!不认识我!!!

178L 匿名 ××××——××××

 

一瞬间又同情又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吐槽比较好……

179L 匿名 ××××——××××

 

机甲系一个班统共就120个人,七年就是条狗都眼熟了好吗!

楼上那哥们儿你到底怎么混的!!

180L 匿名 ××××——××××

 

他还不如狗呢,起码120个人里面多条狗多显眼。

多个人一般谁注意啊,机甲系课多的要死,每天都已经死在课程里,谁有空看别人。

181L 匿名 ××××——××××

 

我是178楼,勇利是在我们班旁听的,他本来是战舰指挥系的【痛哭流涕.jpg】

炎煌中央军校的战舰指挥啊!!!

182L 匿名 ××××——××××

 

……

183L 匿名 ××××——××××

 

……

184L 匿名 ××××——××××

 

……

185L 匿名 ××××——××××

 

……

186L 匿名 ××××——××××

 

……

187L 匿名 ××××——××××

 

……不用想,这肯定是大毛的锅。

188L 匿名 ××××——××××

 

战舰指挥??是我想的那个战舰指挥吗??

炎煌中央军校的战舰指挥系?!

189L 匿名 ××××——××××

 

应该就是,你想的那个……

我听勇利的小迷弟说,勇利当初在战舰指挥和联邦全境安全这两门学科中特别拔尖,反正只要是没人多注意他的学科他的成绩都特别好。

毕业要是没意外的话他会被直接特招到联邦公共安全与军事情报局。

那时候他根本不是开机甲的料!

190L 匿名 ××××——××××

 

这不是和舰长的履历正好反过来了吗?

191L 匿名 ××××——××××

 

这是多想不开啊!!放着战舰不去指挥跑来当机甲兵!!!

192L 匿名 ××××——××××

 

我要勇利来舰桥!我要勇利!!

193L 匿名 ××××——××××

 

我们可以光明正大推翻老毛子了!!

我们有舰长可以顶替了!!!

194L 匿名 ××××——××××

 

↑你小心让人查水表我跟你讲。

195L 匿名 ××××——××××

 

呵,老子已经被罚扫了一个星期的战舰通风系统了!

无所畏惧!!

196L 匿名 ××××——××××

 

啧,维克托那秃子果然潜伏在论坛中吧?

197L 匿名 ××××——××××

 

……

198L 匿名 ××××——××××

 

……

199L 匿名 ××××——××××

 

……

200L 匿名 ××××——××××

 

……那就不需要再顾忌什么了!

201L 匿名 ××××——××××

 

秃子!我很早就看你不爽了!!

202L 匿名 ××××——××××

 

老毛子我跟你说这个论坛就没有买你账的!

203L 匿名 ××××——××××

 

你有本事罚扫你有本事光明正大的怼啊!

204L 匿名 ××××——××××

 

都罚扫了还要咋怼啊……

205L 匿名 ××××——××××

 

也是,还是憋挑衅了。

206L 匿名 ××××——××××

 

不可能!肆无忌惮秀了那么久!

我们成全的是勇利不是他!

207L 匿名 ××××——××××

 

就是!要不是勇利开心谁会放手啊混蛋!!

208L 匿名 ××××——××××

 

神tm醋缸!我就是和上校多说了一会儿话而已!你犯得上带着上校在我眼前闪我半个小时吗!!

你有本事秀你有本事结婚啊!

209L 匿名 ××××——××××

 

喂喂,这个提议太危险了!

210L 匿名 ××××——××××

 

结婚不是迟早的事情?勇利都能为了他在机甲系旁听,结婚有什么!

他们两个日后有孩子我都不吃惊!!

211L 匿名 ××××——××××

 

他们两个结婚就是领个证的事儿,勇利可是号称维克托头号粉丝的存在啊。

212L 匿名 ××××——××××

 

……我还是越想越憋屈,联邦三大军校之首的炎煌中央军校毕业的啊,就算不去联邦军情局,勇利一毕业就可以直接去小型战舰任职大副了。

竟然作为机甲兵从头开始……想想巴塞罗那我就气的肝疼。

凭什么啊!!!

213L 匿名 ××××——××××

 

大概是凭,那时候的维克托是真正的站在神座上的联邦战神吧。

哪怕现在这么嫌弃他,可是不得不承认那时候的维克托真是……怎么说呢……

214L 匿名 ××××——××××

 

风华绝代。

215L 匿名 ××××——××××

 

↑正解

216L 匿名 ××××——××××

 

那时候的维克托简直惊艳了岁月好吗!!

15岁的传奇ACE!只差一步就要被列为传说级ACE了!!

217L 匿名 ××××——××××

 

当年我记得看纪录片的时候有个评论是,战场玫瑰维克托。

218L 匿名 ××××——××××

 

现任的战场玫瑰是勇利了。

219L 匿名 ××××——××××

 

这是不是也算继承了师傅的又一项技能?

220L 匿名 ××××——××××

 

哦对,他们两个的传承关系还没解除。

221L 匿名 ××××——××××

 

啊,长发时期的维克托简直是天使【躺平.jpg】

哪像现在,呵呵【冷漠.jpg】

222L 匿名 ××××——××××

 

果然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是脱粉的最快办法。

古人诚不欺我。

223L 匿名 ××××——××××

 

当年的维克托是祸害了多少联邦的少男少女啊。

224L 匿名 ××××——××××

 

举手。

我已经不想回忆因为他去报名机甲系的事情了。

225L 匿名 ××××——××××

 

人生之耻

226L 匿名 ××××——××××

 

+1

227L 匿名 ××××——××××

 

我竟然不是因为伟大的信仰而报名机甲作战这种自杀学系。

我感觉我对不起人类文明的培养。【躺平.jpg】

228L 匿名 ××××——××××

 

联邦当年征兵选择维克托做形象大使还真是,明智。

229L 匿名 ××××——××××

 

那届联邦政府做的最机智的事情。

230L 匿名 ××××——××××

 

如果不是和舰长一个舰队,我恐怕还是一个合格迷妹儿

231L 匿名 ××××——××××

 

现实永远都是用来打你脸的。

232L 匿名 ××××——××××

 

最新消息!第八防卫的人带回了消息,一会儿要开会!

机甲队的快点搞定工作,其他部门的主任长官我知道你们都在窥屏!

赶紧收拾收拾准备了!

233L 匿名 ××××——××××

 

好好好,知道了

234L 匿名 ××××——××××

 

又开会

235L 匿名 ××××——××××

 

这会是没完了吗!刚开完巴塞罗那地面总结会!

236L 匿名 ××××——××××

 

↑那不是比谁更会夸勇利会吗?

237L 匿名 ××××——××××

 

勇利出力比较大,根本绕不过去啊。

238L 匿名 ××××——××××

 

我们也不想总夸啊!

问题是这次就他最闪耀,不说他说谁!

239L 匿名 ××××——××××

 

痛恨第一会议室为什么那么大!

240L 匿名 ××××——××××

 

总控室能把我锁房间吗,我不想听雅科夫司令官的长篇训导。

241L 匿名 ××××——××××

 

不能,我也要去开会,锁了会被骂。

242L 匿名 ××××——××××

 

……

243L 匿名 ××××——××××

 

……

244L 匿名 ××××——××××

 

……

245L 匿名 ××××——××××

 

长官们,你们也靠点谱好吗,不要学舰长!

246L 匿名 ××××——××××

 

明明都不是同舰的,为什么都长官风格都开始向维克托偏了!

247L 匿名 ××××——××××

 

影响力太大了吧,效仿强者是天生的本能?

248L 匿名 ××××——××××

 

效仿也请效仿好的地方!

249L 匿名 ××××——××××

 

全程围观的外舰队吃瓜群众,大概是了解你们舰队的画风了。

250L 匿名 ××××——××××

 

251L 匿名 ××××——××××

 

采访一下,觉得我们辛苦不

252L 匿名 ××××——××××

 

你们现在没分裂还真是人类文明保佑。

253L 匿名 ××××——××××

 

 

TBC.

果然还是写论坛体爽!

日常吹勇利(1/1)

其实第五防卫舰队的少年们都曾经粉过维克托,然而…大家都懂。

青少年时期的毛子是全世界的财富。

 

顺便正在印调,放一发印调的传送门

评论 ( 99 )
热度 ( 8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爵__百崖 | Powered by LOFTER